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李春江满意比赛激烈程度 称横扫不会影响状态

2010年03月28日22:40腾讯体育武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8日宁波讯(记者武丹) 北京时间3月28日,CBA季后赛首轮战罢第三场,广东在客场轻取八一,不仅将对手淘汰,还将自己季后赛首轮横扫对手的记录提升至七个赛季。

本场比赛广东在场上一直占据主动,始终没有给八一任何反超比分的机会,这样的表现也让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显得尤为轻松。

“能进入到半决赛确实很不容易,一个赛季下来,包括季后赛,全队都付出了很多。今天我觉得大家做得都不错,防守也好,篮板也好,不足也还是有,我们会认真总结,把后面的比赛打的更好。”李春江说。

虽然横扫了对手,但在整个系列赛中,八一顽强的防守还是让广东在第二场比赛中受到了一些影响。军粤之争的火药味依旧浓烈,对于李春江来说是一件好事。

“比赛越激烈越紧张,对后面的比赛越好,”李春江对记者说,“可以让我们全队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休息时间不会影响到球队的状态。”

在李春江眼里,即便是处于青黄不接的八一,仍然是广东最好的练兵对手,特别是对自己的年轻球员而言。“我觉得通过这种比赛,对全队的整体需要一个提高,一个层次,这是最主要的,年轻队员在场上都表现的比较积极,很认真,对他们都有很大的帮助。”李春江虽然拒绝了点评八一年轻球员,但对于自己麾下的小将还是给出了肯定的评价。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