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拉莫斯强势送江苏回家 哈维成CBA现实版卧底

2010年03月28日22:04腾讯体育小贝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连续两场砍下两双,而且是大号两双,拉莫斯成了江苏队的眼中钉肉中刺。而江苏篮协高层在季后赛开始之前扬言要在内线看死拉莫斯的豪言,也成了一句笑柄。面对0-2的大比分,关键的第三场对决,江苏队若是再不能对拉莫斯的防守出成绩,被对手横扫将是不可避免的事实。广厦若能横扫江苏,拉莫斯显然会成为黑马广厦晋级半决赛的头号功臣。

而防守拉莫斯的重任,在哈维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唐正东和克劳福德成了最合适的两个人选。大唐在季后赛的两场比赛中,发挥虽然谈不上惊艳,但是至少是江苏队目前发挥最为稳定的选手之一。克劳福德则是在季后赛前火线加盟,在第一场比赛的发挥虽然不佳,但是依旧能和常规赛中段加盟的哈维打成平手,第二场比赛,克劳福德则发挥出了他应有的水平,砍下全场最高得分,差点帮助江苏队扳回一城,而江苏队目前能防守住拉莫斯的球员,也只有他们两人。

鉴于拉莫斯的强势,第三场决战,上半场广厦队干脆只让拉莫斯一人出战,怀特只是在第二节短暂的得到上场时间。而拉莫斯显然没有辜负全队对他的信任,半场比赛一人就拿到18分,帮助广厦在客场以微弱的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拉莫斯虽然在得分的势头没有上半场来得迅猛,但是拉莫斯在前后两端的篮板球上的表现却像发疯一样,两节比赛抢下14个篮板,全场贡献了33分外加21个篮板的超级两双数据。

反观江苏,哈维、唐正东外加克劳福德三人一共才抢得22个篮板,即使算上三人的得分,也不过才47分,仅比拉莫斯一人得到的分数多了14分而已。媒体赛前戏言江苏外援哈维被广厦收买的新闻成为事实,4分,即使算上10个篮板,这完全不像哈维的数据。如果说,6分和4分是一个可以逾越的天堑,那哈维就是最终没能帮助逾越这个鸿沟的罪魁祸首。

从被万众期盼,到令人失望,哈维仅仅用了几个月而已,而哈维这样的表现,肯定也让支持换掉杰米尔的人痛心不已。克劳福德虽然后两场比赛发挥出色,但是和杰米尔的表现也相差无几,但是哈维却完全像一个被抽空了灵魂的人。如果可以的话,最近流行的词语卧底可以送给即将离开的哈维,或许是永远离开的哈维。(小贝壳)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