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疯狂拉莫斯33+21 广厦横扫江苏半决赛遇新疆

2010年03月28日21:33腾讯体育小贝壳我要评论(0)
字号:T|T

疯狂拉莫斯33+21 广厦横扫江苏半决赛遇新疆

拉莫斯客场发威 广厦提前晋级【点击查看本场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28日,CBA职业篮球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三场的决斗再次打响,浙江广厦带着大比分2-0的领先优势继续做客挑战江苏南钢。最终广厦客场104-100取胜,以3-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下轮遭遇新疆队。拉莫斯砍下33分和21个篮板,成为球队获胜的绝对功臣,林志杰拿到18分,最后时刻的两罚全中最为关键,江苏方面,克劳福德得到22分,唐正东得到21分,易立拿下19分,依旧无济于事。

广厦在季后赛首轮前两场的比赛中,分别以109-95和103-97连下两场,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同时也拿到了比赛的赛点,本场比赛,只要浙江广厦取胜,他们就将晋级下一轮的比赛。而江苏队则面临背水一战的考验,若是本场比赛无法取胜,江苏队就将被横扫出本赛季的季后赛。

比赛一开始,林志杰就助攻王博得分,广厦取得开场2-0的领先优势。随后江苏队克劳福德和易立分别命中3分,江苏10-8夺回领先优势。不过林志杰和拉莫斯的强势,让广厦在首节比赛结束还有4分21秒时取得了18-15的领先,克劳福德再次在关键时刻救主,他的2分命中,让两队战成22平,而他随后的上篮,也让江苏队带着28-27的优势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林志杰后场的抢断加一条龙上篮,让广厦重新建立起领先的优势,33-32,金立鹏的3分则让广厦将比分优势扩大为38-34。随后孟达的罚篮,外加韩硕的3分,帮助江苏队再度反超比分,39-38。易立的中投,让江苏队一度45-40领先,但是暂停回来后王博的上篮得分,帮助两队再度战平,45-45。随后两队交替数次,王博的罚中一球,帮助浙江广厦55-53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唐正东就打板得分,帮助江苏队将比分扳平。此后比赛又陷入了僵局,两队依旧交替领先,易立连得4分,帮助江苏67-64取得微弱的领先。唐正东打2+1成功,也帮助江苏队稳定了场上局面,73-71;克劳福德的再度3分,帮助江苏队扩大了领先优势,79-74。第三节最后阶段,怀特内外线两次出手都没能命中,江苏队则以83-77的领先优势进入了最后一节决斗。

最后一节比赛,唐正东率先为江苏队得分,85-77,不过随后江苏队的几次投篮都没能命中目标,广厦趁机将比分追至81-85。王博溜底线的上篮,帮助广厦在第四节首度取得领先,89-88。随即拉莫斯的补篮,加上唐正东此前的三罚不中,广厦取得95-90的5分领先。比赛最后时刻,江苏队在100-101落后的情况连续采用犯规战术,不过林志杰的两罚全中,加上吴楠的失误,最终广厦队在客场104-100取胜,3-0横扫对手,晋级下一轮。(小贝壳)

江苏南钢队先发阵容:克劳福德、易立、刘亚晖、唐正东、孟达

浙江广厦队先发阵容:王博、林志杰、于学林、拉莫斯、张伟

论坛推荐:

攻防缺失 江苏篮球一夜回到解放前 江苏卧底太多,攘外必先安内 CBA版块

[责任编辑:tingtingx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