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孙继海赵旭日探访母队 笑称大连平局运气太好

2010年03月28日20:12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孙继海:“没有想到,那个球竟然被你们打进了,只能说你们运气好啊。”孙继海的话,令石磊和韩文海等人都笑了起来。

腾讯体育讯 陕西队和大连队的比赛,无疑是两个大连人和大连队的对决。不过场上兵戎相见,场下还是兄弟,比赛后赵旭日和孙继海来到大连队休息室外,和过去的教练队友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相比孙继海,刚刚从大连队转会去陕西队的赵旭日,在这场比赛表现十分勤奋和活跃。在赵旭日转会去陕西队的时候,有一种声音是:大连队之所以放弃赵旭日,是因为他在上一个赛季中并没有完全尽力。这种说法令赵旭日十分恼火,这场比赛他十分想证明自己的能力,从他在场上的表现看,他的这种心情十分迫切。

虽然赵旭日在比赛中担任后腰,但是他在场上几乎是陕西队的进攻组织者。他不仅负责陕西队的所有定位球,而且他的传球,是陕西队的进攻主要发起者。他和曲波在边路的配合,是陕西队威胁大连队的主要进攻手段。

赛后,赵旭日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比赛偶然性很大,出现任何一种结果都可以接受。我们的丢球主要是因为注意力不集中,被对手抓住机会进球,这也很正常,毕竟我们队不论是内援还是外援,新来的都很多,彼此之间需要时间来磨合和适应。”在近5万名球迷的助威下没有拿下比赛,赵旭日多少有点遗憾:“赛前就听说这场比赛会有很多球迷来看,但坐满了实在是没想到,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动力,激励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好好表现,不辜负球迷们的期望。现在的中国足球,更需要球迷的支持。”

比赛结束后,赵旭日和孙继海来到了大连队的休息室外,和大连队教练韩文海、石磊、托马斯见面,双方谈笑风生。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也从休息室里出来,和两名孙继海、赵旭日聊了起来。在谈到大连队的那个进球时,孙继海表示,当时朱挺的传球是从他身后过去的,按照常理,他身后的位置应该有人去补,因此他没有去追那个球,“但是没有想到,那个球竟然被你们打进了,只能说你们运气好啊。”孙继海的话,令石磊和韩文海等人都笑了起来。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