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综述:京豫鲁联赛扬威 陕西杭州尴尬不胜

2010年03月28日17:48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京豫鲁三强回到联赛挽回颓势,顺利击退对手拿到三分,长春亚泰则延续低迷主场被升班马辽宁逼平。被列入争冠军团的陕西状态不佳,首战被大连逼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和28日,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首轮较量。京豫鲁三强回到联赛挽回颓势,顺利击退对手拿到三分,长春亚泰则延续低迷主场被升班马辽宁逼平。被列入争冠军团的陕西状态不佳,首战被大连逼平。

长春亚泰0-0辽宁宏运

亚泰毫无生气的被辽足逼平,沈祥福再次听闻“下课声”。整场比赛沉闷异常,只有第10分钟杜震宇击中门柱掀起涟漪,杨旭终场前错失绝杀机会,令亚泰艰难的主场守平。

北京国安2-0南昌八一

国安在揭幕战上轻取南昌,为新赛季的卫冕之旅开了个好头。第56分钟徐云龙摆脱后将球传中,乔尔及时插上头槌破门,为国安开了个好头。第80分钟杨昊将角球开至后点时,王晓龙摆脱防守后选择小角度打门,皮球再次洞穿了南昌队的大门,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最后时刻南昌队获得几次攻势机会,却因时间所剩无几而难以改变场上局势。最终国安以2-0轻取南昌,赢得新赛季中超开门红。

河南建业2-0重庆力帆

谁也不会想到河南战胜上赛季的副班长,竟然会如此艰难。河南锋无力的痼疾再度显现,狂攻未果的河南队直到第66分钟时,才凭借对方外援多乌达送上的乌龙大礼,才得以取得领先。取得领先的河南队心态开始平和,第73分钟肖智单刀球再度破门,将场上的比分锁定为2-0。

山东鲁能4-2杭州绿城

老牌强队鲁能在同新贵杭州跌宕起伏的对攻战中,以4-2力擒对手取得主场胜利。第40分钟王永珀任意球建功,为鲁能首开纪录。第50分钟汪嵩接到孙吉传球后得分,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57分钟韩鹏趁着对方防守失误,以精彩的凌空抽射破门,鲁能再度将比分超出。第64分钟王永珀头槌建功。鲁能将场上比分扩大到3-1。本森在第69分钟戏耍对手防线再进一球,鲁能以4-1彻底锁定胜局。第80分钟拉米雷斯利用对方门将失误的机会打入挽回面子一球,将比分追至2-4。

长沙金德2-0上海申花

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阿卡尼推射破门为长沙首开纪录。下半时刚开场时,长沙再度获得点球机会,刘建业冷静站在球前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锁定为2-0。新赛季的申花在人员流失后,前景着实难以乐观。

深圳0-0江苏舜天

路易斯在第52分钟累积两张黄牌被逐出场外,令江苏场面陷入被动。提亚戈表现活跃先是打了一次门柱,随后又有一个进球因越位被吹罚无效。深圳队狂攻未果,最终遗憾的同江苏队以0-0战平。

陕西中建1-1大连实德

豪华军团陕西出师不利,首战被客场虫大连队逼平。第31分钟梅萨小角度扫射破门为客场作战的大连首开纪录,陕西队在第50分钟由卡隆获得点球机会,卡隆亲自操刀主罚将比分追成1-1。最终双方战平各得到1分。

青岛中能1-1天津泰达

第20分钟青岛队通过一连串默契配合,刘健将球塞给尤科奇,后者再将球交给罗迪奇,无人防守的罗迪奇轻松铲射破门,为青岛打破场上僵局。第55分钟王霄头球破门,帮助天津将场上比分追成1-1。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