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1-1憾平天津 申花旧将破门王霄头球救主

2010年03月28日17:24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青岛队由罗迪奇门前扫射先拔头筹,下半场王霄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1-1战平。

青岛1-1憾平天津 申花旧将破门王霄头球救主

王霄头球救主扳平比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超联赛首轮全面开战,天津泰达客场挑战青岛中能,这也是天津主帅荷兰人阿里汉执教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上半场12分钟曹阳受伤离场,随后青岛队就由罗迪奇门前扫射破门,下半场王霄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1-1战平。

本赛季天津队在经历种种风波后,主力阵容较上赛季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尤其是核心蒿俊闵的离开对球队的影响极大。而青岛队同样是走了曲波这个锋线杀手,好在姜宁、刘健等主力都在,首轮作战两队都期待获得开门红。

刚刚开场2分半,外援伊姆耶拉耶禁区前沿妙传身后,王新欣直接跟进后禁区内横传门前,胡人天在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打门,力量太小被门将抱住。开场后客场作战的天津队进攻积极,尤其是左边路的突破后的传中几次制造出破门机会,可惜的是最后临门一脚质量太差。第12分钟,曹阳在拼抢时与青岛球员撞在一起后倒地,经过短暂治疗后仍然无法坚持比赛,被聊博超换下,这个意外的变故对泰达队有一定的影响。第19分钟,青岛队快攻反击,中场直传身后,尤科奇拿球后突破到禁区后横传后点罗迪奇门前扫射空门得手,青岛队暂时以1比0领先天津。

第23分钟,天津外援罗德里格斯在防守时铲倒了刘健,铲球的动作有些大,青岛球员对这个动作有些不满,险些引起争执。第34分钟,青岛队边路突破后底线传中,皮球被天津后卫顶出后,跟上的刘健大力射门稍稍偏出。第37分钟,姚江山前场突破搏得任意球机会,直接大力射门,赵燕明出击将皮球击出禁区化解危机。第38分钟,胡人天边路精彩的突破后横传门前,伊姆耶拉耶没有完全打上力量,被门将抱住。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天津暂时以0比1落后青岛。

下半场开始后,青岛队依然是占据主动,不过被动中的天津队频频通过边路进攻威胁对方大门,第52分钟,天津队角球开到门前,门将刘震理出击有些冒失,王霄门前头球攻门得手,1比1,天津队扳平了比分。

扳平比分后天津队就得兴奋了许多,拼抢也变得积极起来,同时场上火药味开始变浓,两队的姚江山、邹正与范柏群分别吃到了黄牌。第66分钟,青岛队姜宁从边路突破后回传,罗迪奇禁区内右脚旋远角,赵燕明飞身将皮球扑出,非常的漂亮。青岛队角球开出,赵燕明出击没有拿到球,好在后卫抢在第一时间解围,非常的危险。重新占据优势的青岛队连续利用左边的突破传球制造威胁,赵燕明表现出色力保球门。随后的比赛双方进入了拉锯战,拼抢依然激烈但有威胁的射门不多,第87分钟,青岛队反击米苏拉禁区内面对门将打门偏出,最终双方以1-1战平。

青岛1-1憾平天津 申花旧将破门王霄头球救主

双方首发阵容:

青岛中能首发:

守门员:22-刘震理

后卫:3-李松民、5-许景杰、7-姚江山(第62分钟 19-米苏拉)、26-孙江山、

前卫:10-郑龙、17-刘健、33-尤科奇、25-邹正

前锋:27-罗迪奇、21-姜宁

替补:1-刘军、2-郭亮、8-宋博、14-魏仁杰、19-米苏拉、20-张博涵、23-宋龙

天津泰达首发:

守门员:1-赵燕明

后卫:26-曹阳(第18分钟 )、5-王霄、6-佐里奇、3-吴伟安

后腰:14-罗德里格斯.拉多尔夫、16-范柏群

前卫:8-胡人天(第83分钟 毛彪)、10-王新欣、7-李本舰

前锋:9-伊姆耶拉耶

替补:4-吴泽、2-何阳、25-杨启鹏、15-聊博超、18-法赫德。塔德基耶夫、11-李星灿、20-毛彪

相关新闻:

王霄用脸将球撞入球门 助天津扳平比分脱险

曹阳伤情不明需回津确认 阿里汉:盼他快恢复

一年间亚冠豪强变平庸 内耗已把天津打回原形

郭侃峰:球员像男人在战斗 失三分与运气无关

郭侃峰喜获曲波替身 三叉戟闪光望成新利器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