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欲夺日本罗纳尔多 意甲新人王惊呆帕托

2010年03月28日17: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世界新闻报》披露阿森纳有意森本贵幸,这位效力意甲联赛的日本前锋被多家欧洲豪门看好,此前有消息称弗格森曾多次亲自对其进行考察,巴西前锋帕托更是称赞他为日本罗纳尔多。

这已经不是温格第一次关注日本球员了,执教阿森纳前曾是名古屋鲸八队主帅的教授一直十分注意对日本球员的考察。不过在此之前,亚洲球员还没有在兵工厂成功的经历。最著名的莫过于2001年加盟的稻本润一,对阿森纳来说,签下他在竞技方面虽然以失败告终,但是却无疑在经济上为俱乐部开拓了亚洲市场。

《世界新闻报》认为森本贵幸至少在经济上可以达到和稻本润一相同的效果,可能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该报以一句经典广告词“Hello Moto”为标题来介绍森本贵幸。英国媒体认为对于枪手来说,他的市场价值甚至比竞技价值更为重要。

同样意识到这一点的还有曼联队。去年11月《人物报》就曾披露弗格森会亲自前往意大利考察森本贵幸的表现,当时卡塔尼亚俱乐部内部人士甚至透露,曼联已经进行过初步的试探。

21岁的森本贵幸一直都被日本媒体和球迷成为“日本罗纳尔多”,两人发型和长相也十分相似,因此,就连罗纳尔多的小师弟巴西前锋帕托在接受采访时都同意这种观点,认为森本贵幸是意甲最好的年轻球员。

2009/10赛季,森本贵幸迄今为止在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中共代表卡塔尼亚出场27次,攻入6球,另外还有3次助攻,他的身体素质出众,在禁区内把握机会的能力相当强,对以保级为目标的卡塔尼亚贡献不小,该队目前积35分排名第14位。

温格要想得到这名日本前锋难度不小,除了要面对来自老爵爷弗格森的竞争之外,已经充分意识到森本贵幸潜力的卡塔尼亚宣称绝不会轻易放走他,看来阿森纳得在他身上多投入一些转会费才行了。

(Luna)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