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主场0-0江苏 路易斯染红堤亚哥绝杀越位

2010年03月28日17:21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半时深圳江苏互交白卷,下半时第53分钟路易斯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两队以0-0的比分结束了自己的中超首秀。

深圳主场0-0江苏 路易斯染红堤亚哥绝杀越位

路易斯两黄领中超新赛季首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15:30,2010赛季中超联赛首轮赛事继续进行;深圳红钻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下半时第53分钟路易斯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两队以0-0的比分结束了自己的2010中超首秀。

本赛季江苏舜天的人员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卓翔与荣昊等人纷纷转会离队对球队实力产生重大影响。而深圳队本赛季所引进的外援都是在中超证明了自己的老兵,这无疑为深圳本赛季的征程添加了重要筹码。两支球队在顶级联赛仅交锋过两次,深圳队于上赛季以1胜1平的战绩占据优势。

比赛开局阶段两支球队踢的都非常谨慎,第7分钟赫莱布连续主罚的两次角球均被江苏球员解围。第14分钟,江苏队陆博飞前场抢断成功,其稍作调整便起脚远射完成了比赛的第一脚射门,但皮球直接被程月磊没收。第20分钟,江苏前场策动进攻由陆博飞送出直塞球,谭斯跟进接球后连续晃动摆脱防守随后起脚射门,但皮球高出门梁飞出底线。

第25分钟,深圳队堤亚哥前场抢断成功,随后提亚哥于禁区外围起脚推射但高出横梁。第29分钟,江苏队获得角球机会,埃雷尔森禁区内跃起头球攻门却被门线前的张禹解围。第38分钟,张禹中场拼抢成功将球传给扬科而后者超远距离远射皮球高出横梁。上半时最后时段侯赛因与路易斯发生冲突各自吃到一张黄牌;最终双方以0-0的比分结束上半时。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江苏队获得角球机会,埃雷尔森小禁区跃起头球攻门却没能顶正部位皮球偏门而出。第51分钟,深圳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堤亚哥直接射门但质量欠佳被门将没收。第53分钟,深圳队杨科带球突破,路易斯飞铲拦截放倒了扬科吃到了本场的第二张黄牌从而被主裁判罚出场。第65分钟,恩里克禁区外围接球后直接起脚远射但偏门而出。

第70分钟,侯赛因在禁区内接到黎斐主罚的角球头球攻门却击中门柱,随后提亚哥再度补射又被门将没收。随后两队都连续作出人员调整,第82分钟,深圳左路传中至禁区,堤亚哥跟进头球攻门却再度击中门柱,而皮球反弹后也被关震得到。第84分钟堤亚哥曾攻入一球但被吹罚越位。最终两队战成0-0平局。

深圳主场0-0江苏 路易斯染红堤亚哥绝杀越位

深圳红钻首发阵容(442):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3-扬科、5-侯赛因、22-袁琳、15-向君;

中场:8-黎斐、31-张禹(61分钟,28-黄隆)、18-聂凌峰、10-赫莱布;

前锋:33-堤亚哥(86分钟,7-日科夫)、23-黄凤涛(77分钟,17-权恒)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442):

门将:26-关震;

后卫:3-埃雷尔森、33-朴载弘、23-邸佑、27-张可(80分钟,5-周云);

中场:18-李炽、9-陆博飞(57分钟,17-恩里克)、37-秦升、8-杰尼尼奥;

前锋:10-路易斯、7-谭斯(75分钟,2-曹睿)

相关新闻:

堤亚哥不复当年神勇 高歌奇:他仍需时间调整

裴恩才:打平庆幸 高歌奇舌战记者称变阵成功

堤亚哥低迷拖累深圳 屡失良机难复昔日之勇

昔日射手未改造深足 锋无力难破首轮不胜魔咒

舜天大变脸前途不会平坦 一人堪称魔鬼天使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