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评阿泰阿里扎口水仗 称鬼影武士适合火箭

2010年03月28日14:35体坛网林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北京时间3月28日,休斯敦火箭主场以101-109不敌洛杉矶湖人,《休斯敦纪事报》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撰文,译文如下。

对于阿泰斯特阿里扎之间的对位,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有他自己的想法。阿泰斯特说阿里扎是湖人队时的前任球员,也是火箭队的成功者,他也非常适合湖人的战术体系,也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阿泰斯特的态度非常诚恳。

“我想罗恩(阿泰斯特)那天说的话非常真诚,”杰克逊说,“他说‘阿里扎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他有一枚总冠军戒指,我现在还没有。’他们两个都有很强的能力,昨晚,罗恩打得不好,两天之前,他也是,他需要和我们更多的结合到一块。”

杰克逊同意阿里扎适合湖人的战术体系,但是他表示,阿泰斯特也在调整。“阿里扎做的很好(2008年),”杰克逊说,“他坐在场下,并且观察着整支球队,然后在季后赛时他回来了,他不需要训练就融入了整支球队。在去年之前,他和我们相处了一年,他在进攻端得到很多的改善。”

“罗恩打球非常努力,他身上有很多特点,这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他可以做到很多东西,这些都是老生常谈的事情。”

“还有就是进攻的流畅方面。休斯敦有很好的适合阿里扎的战术体系,他们可以拉开空间,他有能力单打、突破、空切或者快攻。这些都是非常适合他的。”

伤病更新

火箭前锋乔丹·希尔由于脚踝伤势缺席了3场比赛,不过他在今天对湖人的比赛复出了。凯文·马丁由于左肩伤势连续第二场缺席比赛。杰弗里斯巴蒂尔还需要伤停一段时间。中锋大卫·安德森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