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阿泰是真心称赞阿里扎 他们都是好球员

2010年03月28日14: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阿泰之前曾经在采访中对阿里扎大加赞赏,称阿里扎比自己实力更强,更适合湖人队,阿里扎对阿泰的这番主动示好显然还存有戒心,坦言不了解阿泰究竟是否是真心说出这样的话。

在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看来,阿泰确实是真心诚意。“我觉得阿泰是实事求是,非常坦诚地说这些话。”“禅师”说道,“他说阿里扎是一位更加出色的球员,我觉得他们都很有能力做到最好。在昨天的比赛中,阿泰的表现并不好,而再前一场就不错,他必须再多一些持续性和稳定性。”

杰克逊认为阿里扎确实更适合湖人的体系,主要是因为现在阿泰仍处于调整期。“阿里扎在2008年的时候脚受过伤,他在坐在板凳席上看我们打季后赛,上场时间很少,但他参加了大部分的训练,他有整整一年的时间来适应球队的体系,时间对于适应一支球队来说特别重要。”杰克逊表示。

“阿泰打得非常努力,他有着自己的特点。”杰克逊说道,“而火箭也有非常广阔的舞台,那里有足够的切入,快攻以及突破的空间,这非常适合阿里扎的技术特点。”

乔丹·希尔在由于脚踝伤势缺阵了3场比赛之后今天重返赛场,凯文·马丁由于左肩伤势连续缺席了2场比赛,巴蒂尔至少休战一周,而大卫·安德森目前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