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追逐皇帝用怪招 詹姆斯可自由选择主教练

2010年03月28日13:25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8日,ESPN消息,为了吸引小皇帝詹姆斯的驾临,洛杉矶快船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早些时候,他们突然意外的炒掉了一直忠心耿耿的总经理兼主教练麦克-邓利维,其目的就是为了吸引詹姆斯的驾临。甚至有消息灵通的人士对外表示,只要詹姆斯愿意加盟快船,他可以带着自己喜欢的总经理和主教练一起来。

现在这个流言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根据多名主教练的消息称,目前快船看中了3名主教练候选人,他们分别是ESPN的解说员马克-杰克逊,前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以及小牛队助理教练德维恩-凯西。不过如果快船在今夏7月1日挑选其中一名顶替临时主帅吉姆-休斯成主教练的话,他们希望能够听听詹姆斯的意见,只要皇帝愿意加盟快船,他就可以选自己心仪的主教练。

目前快船阵中有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卡曼,优秀得分手戈登、全明星控卫戴维斯以及前途无量的状元郎格里芬,而且洛杉矶这座大都市本身就有无穷的魅力,此外他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主教练和总经理。快船人认为,这一切都是吸引詹姆斯的砝码,他们期盼着皇帝能够带领他们进入冠军竞争者行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