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篮网成公牛抢八垫脚石 阿联遭小卒羞辱

2010年03月28日13:25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8日,篮网奔赴芝加哥与公牛进行常规赛的角逐,最终以83-106落败。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公牛老油条中锋缠死洛佩兹

篮网虽然此前拿到两连胜,但是本场比赛再度陷入到进攻打铁的泥淖当中,全场81投只有29中,35.8%的投篮命中率根本就无法支撑起本场比赛的胜利。公牛44.0%的命中率虽然也不高,但是已经足以让篮网难以招架。在内线的厮杀当中,年轻的洛佩兹虽然上场比赛拿到生涯最高的37分,但是在如今在面对更为老辣的米勒时显然非常不适应,最终11投只有2中,打了30分钟却仅有7分6篮板入账。

美联社:篮网惨成公牛抢八垫脚石

帕戈拿到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7分,吉布森则贡献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外加13个篮板,公牛以106-83击败篮网。公牛近来的状态并不好,过去的13场比赛里就输掉了11场,其中包括上次主场打热火的比赛里溃败29分。但是在面对篮网这支垫底的球队时则轻松拿到了一场胜利。篮网之前击败活塞总算避免了历史最差战绩的尴尬,但是今天上半场打完之后就落后21分之多,还是未能将他们的赢球势头延续下去。本场比赛过后,公牛朝着抢八的方向更进一步,他们正朝着季后赛全力冲刺。

ESPN:篮网首发稀烂表现难敌公牛

篮网全队只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先发五虎当中竟然只有海耶斯拿到14分,上场篮网对阵活塞的比赛洛佩兹和易建联都拿到职业生涯新高,但是今天他们两人都只拿到7分。篮网在前三节打完之后就已经落后26分之多,第四节完全沦为垃圾时间。公牛虽然全队也只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但是他们的先发五虎总共得分为71分,比篮网全部首发球员(42分)要多了29分之多。

雅虎体育:吉布森出色表现羞辱阿联

篮网全场比赛乏善可陈,他们早早就被公牛打得找不着北大比分落后,因此第四节的时间基本上都给替补球员打发。篮网全队竟然只有1名球员投篮命中率拿到50%,哈里斯6投3中世唯一一个进攻效率还拿得出手的球员。但公牛的表现则截然不同,帕戈成为比赛的奇兵,他全场19投10中拿到27分4篮板5助攻,前锋吉布森的表现也压过易建联,全场9投7中拿到22分13篮板3盖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