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超级新秀比尤博伊斯40分 基德鸭蛋小牛擒勇士

2010年03月28日12: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超级新秀比奥博伊斯40分 基德鸭蛋小牛擒勇士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111-90轻取金州勇士

小牛诺维茨基得到13分10篮板,马里昂18分5抢断,基德虽然一分未得但是送出了11助攻和6篮板,而新秀比奥博伊斯爆发成为今天的英雄,他砍下了40分8篮板。勇士队艾利斯砍下14分,库里得到17分7篮板6助攻,马盖蒂得到21分5篮板,托利弗10分21个篮板。

超级新秀比尤博伊斯40分 基德鸭蛋小牛擒勇士

点击查看相关视频

比赛开始,马盖蒂手感火热,前六分钟砍下9分1助攻,而小牛队巴特勒也状态正佳,轰下7分1助攻,首节进行一半,勇士15-12领先3分。此后马盖蒂继续爆发,内突外投篮下得分,而小牛队则多点开花,诺维茨基、马里昂、比奥博伊斯、特里连续命中,逐渐追上比分,在最后30秒,小牛队特里连砍4分,帮助球队31-27领先4分结束首节。

次节较量,小牛替补比奥博伊斯外线连续发炮命中三个三分球,帮助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而勇士队则突然手感低迷连续打铁,第二节打了6分多钟只是雷吉-威廉姆斯上篮得到2分,小牛队将分差越拉越大,半场还剩2分钟时,小牛63-35领先了28分之多。最后几分钟艾利斯连砍6分,勇士半场41-67还落后26分。

进入下半场,勇士队的新秀控位库里表现出色,他连续三分、中投命中,帮助球队苦追比分,不过小牛队马里昂、巴特勒、诺维茨基等多点建功,牢牢控制住了场上局面。双方的分差被进一步拉大,在第三节最后1分半钟,比奥博伊斯、巴特勒和马里昂分别砍分,打出一个6-0的小高潮后,小牛91-62领先29分结束第三节。

由于小牛队已经建立了30分左右的分差,比赛胜负已经没有悬念,最后一节比赛也成为了垃圾时间,尽管莫罗在第四节开场后有着连砍8分的出色表现,不过对于比赛已经没有多少影响,最终达拉斯小牛队111-90轻取金州勇士。

(迪卡尼奥)

超级新秀比奥博伊斯40分 基德鸭蛋小牛擒勇士

诺维茨基再砍两双数据(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30日,8:30直播掘金VS小牛

相关新闻:

巴特勒向球迷爆粗口遭罚 小牛悍将输钱又输人

腾讯篮彩grey专稿:小牛客场胜勇士小球

Yahoo:开拓者爆发擒小牛 基本锁定季后赛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