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二节:火箭突哑火11投连失 湖人送20-0冲击波

2010年03月28日09: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二节:火箭突哑火11投连失 湖人送20-0冲击波

防守科比防得了一时,防不了一场(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8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湖人,半场结束时火箭45-62落后,次节单节火箭仅得到11分,被湖人打出35-11的比分;单节火箭23投仅4中,湖人则是22投13中。两节战罢泰勒得到火箭最高分13分,科比为湖人得到10分。

首节火箭34-27领先。进入次节双方各有轮换,科比继续在场统领湖人。同首节接近54%的命中率相对,火箭进攻效率有所走低,洛瑞与乔丹-希尔相继冲篮不中,乔丹-希尔急躁中试图发力灌篮,更遭姆本加封盖。火箭次节前5次出手只由斯科拉跳投命中1球。科比则飙入三分球,带动湖人追至34-36。

此后乔丹-希尔终利用切入机会挑篮砍分。首节已拿下10分的泰勒力求继续表演,一次右翼切入强攻,泰勒距离篮筐尚远就在对手双人夹防下加速起身,面对姆本加的补防封盖,泰勒空中还有停顿腾挪动作,只可惜挑篮出手未能命中;不过不要紧,次一回合泰勒拉到球场左侧,接应到斯科拉的长距离分球后,泰勒果断命中三分球,看的场边海耶斯阿里扎等人纷纷起身喝彩。

在姆本加近篮抛射后,湖人42-41超出。双方拉锯更为激烈,科比强突遭遇火箭多人拦截,科比半空中试图分球又被泰勒断下,火箭迅速形成反击推进,面对巴丁格的灌篮势头,费舍尔故意犯规将巴丁格拉了下来。一次地板球拼抢中,斯科拉在阿泰与布朗夹击下倒地争球,阿泰瞬间体现“混劲儿”,双腿叉开正站在斯科拉身前,裁判鸣哨也不离开,也不去拉斯科拉;还是费舍尔从后面上来,伸手将影帝拉起。

也就是在拉锯胶着中,湖人逐步体现绝对实力,阿泰与费舍尔相继命中三分球,科比与加索尔也打出了流畅的空中接力配合,火箭却出现涨分困难,连续11次运动战出手未能涨分,场面上是越打越难;小布与阿里扎虽出场救急,但外围飙射也连连打铁;半场后段比赛就此剧烈一边倒,湖人积累起20-0攻势,至费舍尔命中三分球已62-43领先。

半场结束前半分钟火箭方由斯科拉跳投砍分,终止了超过5分钟得分荒。半场火箭45-62落后。

(天上火)

相关新闻:

首节:小布戏耍加索尔 火箭奇兵飙分敢欺科比

球员股市榜:阿联习惯性坠落 火箭崩盘因为谁

上周十事:詹姆斯超科比 火箭三连败季后无望

小布:火箭还没说放弃 打湖人定会全力以赴

湖人来袭火箭防守面临挑战 阿里扎:团体作战

小布:火箭还没说放弃 打湖人定会全力以赴

科比称季后赛湖人会不同 加索尔欲明天灭火箭

实力排行榜:骑士居首湖人第三 火箭升至第15

NBA王朝球队PK:湖人帝国居首 火箭倒数第二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