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阿联单节鸭蛋抢3板 篮网溃败提前认输

2010年03月28日09: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篮网客场挑战公牛,目前前三节比赛已经结束,篮网以56-82落后对手26分,阿联该节一分未得,仅抢到三个篮板,三节战罢个人贡献7分8篮板。

易地再战后海耶斯率先命中三分,而裁判之后接连判罚洛佩兹与吉布森进攻犯规。海耶斯随后又在外线发炮命中,帮助篮网将分差追近到10分。公牛进攻不力,相反海耶斯又投中一个三分,公牛无奈之下只能请求暂停。

暂停后罗斯终于侧翼投中,总算是助公牛稳住局势。而随后阿联外线出手不中,相反米勒上篮还造成哈里斯犯规后完成打三分进攻,双方的差距又变成了两位数。阿联随后抓下前场篮板,但二次进攻却被吉布森盖帽,洛佩兹抓到前场篮板后的突破上篮,也被吉布森无情封杀。

尽管哈里斯之后又命中一个三分,但篮网却陷入了得分荒。辛里奇 三分命中后,比分变成了70-52。而诺阿之后奔袭后快攻暴扣得手还造洛佩兹的犯规,打三分命中双方又相差21分。阿联随后被亨弗里斯替换下场,第三节个人仅有3篮板入账。

公牛之后越打越来劲,诺阿,罗斯和吉布森完成了一次精妙无比的三线快攻,最终由吉布森上篮得手,75-52。而随后的比赛公牛更是挥洒自如,连诺阿都临时充当起“控卫”并频频运球通过前场。三节战罢篮网的局势已经不可收拾,并以56-82大比分落后。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