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爵士三人20+结束东征 横扫奇才送对手15连败

2010年03月28日09: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爵士三人20+结束东征 横扫奇才送对手15连败

德隆闪电跳投一飞冲天【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爵士进入连续三个东部客场的最后一站华盛顿,爵士面对东部鱼腩奇才没留情,最终以103-87送奇才15连败,本赛季也横扫了奇才。

爵士:威廉姆斯20分12助攻,奥库22分11篮板,布泽尔22分10篮板6助攻6失误,科沃尔10分。

奇才:布莱切20分7篮板,辛格里顿12篮板,利文斯顿14分,米勒14分7篮板,尼克-杨16分。

主场的奇才率先发起进攻,布莱切中投先拿到两分,奇才连续五次进攻不是在运动战中得分就是造成犯规罚球,主场10-4领先。背靠背客场作战的爵士似乎还没有从上一场输给步行者的比赛里走出来。威廉姆斯连得4分带动起爵士的进攻,爵士迅速打出14-5的攻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18-15。此后爵士的进攻再度熄火,不过奇才的进攻也不只是零星得分,奥库包办爵士首节最后5分,爵士23-21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爵士逐渐掌控了比赛的节奏,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爵士替补米尔萨普普莱斯策动了10-4的攻势,25-33落后的奇才叫出暂停。奥库或内或外的进攻让奇才的防守非常头疼,迈尔斯与米尔萨普适时地提供火力支援,爵士43-32保持领先。博伊金斯三分球帮助奇才艰难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科沃尔2+1随即压制住奇才的反弹势头,半场结束前最后30秒尼克-杨连得5分,其中包括一个压哨三分球,奇才艰难地将比分追成43-50。

威廉姆斯在第三节加强了个人的攻击,他个人包办了爵士前5分,主场的奇才也加强了防守,双方的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不满裁判吹罚的威廉姆斯吃到技术犯规。奥库强攻内线完成2+1让爵士保持着9分的优势。米勒与布莱切支撑起奇才的进攻,威廉姆斯与布泽尔的挡拆依然令奇才的防守束手无策,奇才牢牢地占据着场上主动权。双方投篮命中率开始回升,场上出现对攻之势。布泽尔连得6分打得布莱切毫无还手之力,奇才防线渐渐崩溃,三节比赛过后爵士90-65扩大优势。

爵士在末节开场失误不断,奇才抓住机会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威廉姆斯两罚全中稳定住阵脚,奥库完成2+1,布泽尔连续低位进攻得手,爵士完成9-2的攻势逼得奇才连续叫两个暂停,爵士89-72领先。双方一度进入得分荒,不过局势朝着有利爵士的方向发展,科沃尔上篮后爵士将优势扩大到了19分。奇才连续进攻失败,威廉姆斯与布泽尔的挡拆进攻让爵士的优势来到21分。比赛进入了漫长的垃圾时间,爵士103-87大胜奇才。(浪子)

下场预告:3月20日,9:00直播尼克斯VS爵士

相关新闻:

组图:步行者胜爵士 格兰杰砍44分创生涯新高

格兰杰砍44分创生涯新高 步行者主场击败爵士

火箭输快船前景尴尬 掘金小牛爵士战绩同持平

布泽尔改常态欲留守盐湖城 希望今夏续约爵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