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宏远有信心横扫八一 四强悬念只剩下辽沪之争

2010年03月28日07:36大洋网-信息时报冯爱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CBA季后赛8进4的系列赛,今晚将拉开第3场比赛的序幕。手握赛点的东莞银行宏远队将在宁波再战八一队。虽然八一队在双方第二次交手时做出了精彩的顽抗,但是明显八一队方面已经使尽了浑身解数,被宏远队横扫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宏远有信心横扫

八一队在实力明显不如宏远队的情况下,要想赢球只有等,等宏远队犯错误。不过估计这回他们等不到了。前晚的比赛激励程度有目共睹,不过宏远队的球员情绪波动其实并不大。外援哈里森在比赛中还吃了一个技术犯规,而已经在宏远待了第二个年头的帕克则能轻松面对比赛。帕克将对八一的客场形容为“狗咬狗”的比赛,“我知道八一的主场不好打,裁判会比较苛刻。当那些情况发生的时候,不要着急、不要发怒。”说起第三场比赛,他也一点不含糊:“是的,我有信心可以横扫他们。”

4强悬念只剩辽沪之争

8进4的系列赛打了两轮,宏远队、新疆队和广厦队都已经拿到了赛点,唯一打成平局的只有上海队和辽宁队。

在CBA的季后赛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翻盘。明晚之后,估计4强的席位应该能够“四定其三”了,唯一的悬念也就在辽沪之争。季后赛第一轮“主客客主主”的赛制本来就是一种利于爆冷的赛制,辽宁队只要拿下自己两个主场的胜利,那么上海队在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中将要承受巨大的压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只有刘炜一人的季后赛经验称得上丰富。而辽宁队方面,上到主帅郭士强,下到球员张庆鹏、杨鸣、李晓旭、边强和谷立业,再到外援奥德捷,都是当年和宏远队争夺冠军的原班人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