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厦轻松备战怀特搞怪不断 200多球远征客场

2010年03月28日06:48浙江在线-今日早报刘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南京电 今晚,浙江广厦男篮与江苏队将在南钢体育馆迎来季后赛首轮的第三场比赛,几乎所有的媒体在这场球之前,都相信广厦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四强门票,现在惟一的问题只是战斗还会持续多久。

前天晚上怀特在自己的球鞋上写着“大家一起玩”,但面对如此关键的一场球,无论是广厦还是江苏队,都无法做到轻松面对。直到这场比赛之后,手握2比0领先优势的广厦,才有足够的心情“一起玩”。

轻松的心态,直接体现在了广厦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里,投篮+身体拉伸训练成为全部内容。作为球队的活跃分子,怀特将自己的搞怪天份发挥到了极至,他先是拉着遇俊楷比起了三分球,在随后的拉伸训练中,他更是怪相百出,惹得队友们笑声连连。即使是对训练一向严格的主教练王非,也只是面带笑容地站在一边看着。

据了解,今天晚上将有超过200名的广厦球迷组团远征客场,他们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在南钢体育馆里庆祝自己的球队首次闯进半决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