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阿联7分5板憾三犯 篮网半场惨遭痛击

2010年03月28日09: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篮网客场挑战公牛,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客队以37-53落后。阿联半场个人贡献7分5篮板,只可惜个人已经累计到三犯。

次节开战后仍是公牛先发制人,在几番打铁后瓦里克底线转身跳投命中。不过罗斯之后的突破上篮却被洛佩兹一巴掌盖掉,阿联随后换下洛佩兹,不过此时篮网已经落后9分。

然而即使阿联上场后形势也没有任何改观,帕戈跳投命中后穆雷侧翼三分再中,范德维奇被迫请求暂停。而篮网这一节的命中率也实在太差,前8次出手居然无一命中,好在罗伯茨先是两罚一中,随后突破暴扣拿到2分,总算是为球队稍稍稳住局势。

阿联在场上也继续有所发挥,他抢下一个后场篮板后底线跳投又得2分,29-41。不过暂停后瓦里克两罚全中,而罗伯茨在场上也显得太独,底线突破上篮被诺阿盖的干干净净,相反诺阿反击再得2分,45-29

好在今天阿联效率着实不错,他接哈里斯助攻后正面三分命中,个人半场已有7分5篮板入账,然而今天裁判真的在与阿联作对,半场还剩4分34秒时,阿联底线刚欲突破便被裁判吹了一哨----进攻犯规!尽管阿联自己也显得莫名其妙,但由于身背三犯的缘故,只能郁闷的又被替换下场。

阿联下场后篮网形势一塌糊涂,公牛一波8-0的冲击将差距拉开到20分以上。好在半场最后时刻李和亨弗里斯连续投中,篮网总算将差距又缩小到16分。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