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美专家为科比皇帝打嘴仗 湖人一优势远胜骑士

2010年03月28日08: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专家为科比皇帝打嘴仗 湖人一优势远胜骑士

号码24>23,实力也同理?

组图:科比詹姆斯谁最强】【联盟第一阵容科比詹姆斯携手入围】【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视频:23vs24对决回顾】【视频:科比詹姆斯领衔10大经典扣篮】【点击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美国著名专业篮球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特拉维斯-海斯与球迷在线互动,在回答一个球迷的提问时反驳了ESPN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关于骑士会赢得冠军的观点。

在本次球迷互动的提问中,一名球迷问道:ESPN专栏作家霍林格认为,本赛季谁能称霸东部谁就能在总决赛中击败西部的球队夺冠,因为在霍林格看来,本赛季东部球队的表现比西部球队出色。

海斯在解答这位名叫迈克的球迷的问题时说道:约翰-霍林格和我是关系很不错的朋友,我很尊敬他的工作(约翰-霍林格是ESPN著名的数据分析专家),我也相信他这样说有他的分析依据。虽然我也很喜欢数据分析,但是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他是个迷信数据的人。虽然他这么说,但我还是认为湖人NBA中现今最出色的球队。常规赛阶段谁打得好我根本不在乎,事实是,湖人是NBA30支球队中最好的队伍,他们具备总冠军经验,这一点很重要,在5月或者6月的比赛里这一点就会显得非常宝贵,这就是我看好湖人的原因。

目前骑士57胜16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领先联盟第二的湖人3.5场胜差,两队在常规赛的交战中骑士横扫了湖人队。不过在海斯看来,常规赛的战绩和表现在进入了季后赛后几乎没什么大的参考价值。

的确,湖人虽然战绩落后骑士,上一场甚至溃败给年轻的雷霆,但是湖人的整体实力,征战季后赛乃至打总决赛的经验都超过了骑士队。除开科比费舍尔是打了6次总决赛的核心成员外,湖人目前队伍里的队员除开阿泰斯特外全部都参加过总决赛,都是经历了总决赛成功和失败洗礼的队员。而骑士这边,奥尼尔是全队参加总决赛次数最多的队员,但是他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晚期,到了真正的总觉得舞台上还能发挥多少作用是个未知数,其他人的总决赛经验实在不够。即便在湖人与骑士的主帅比较中,菲尔-杰克逊也远远超过了麦克-布朗。

而在联盟的两大分区中,东部球队与西部球队的撕杀中,东部并非就一定能赢得最后的胜利。虽然东部的骑士、魔术凯尔特人都是最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队伍,但是西部除开湖人外,小牛掘金也是难以对付的豪强。湖人和骑士只不过是争夺总冠军最热的两支球队,但是并不代表着另外几支阵容豪华的球队没机会。(浪子)

相关新闻:

视频:NBA赛场上的有趣时刻 科比让队友无语

勇士妖刀自封联盟老二:科比最强皇帝不如我

曝科比暑假或将跳出合同 抛弃湖人东渡尼克斯

上周十事:詹姆斯超科比 火箭三连败季后无望

乔丹领衔NBA独孤求败 小皇帝科比只能排倒数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