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索爱赛晏紫组合惨遭横扫 遗憾止步女双首轮

2010年03月28日07: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迈阿密索爱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双首轮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晏紫/马泰克组合没能延续上站比赛时的良好状态,以2-6和4-6惨遭红粉组合基里连科/A-拉德万斯卡横扫,无缘女双第二轮。

中国金花晏紫与美国“黄金奶”马泰克在上站巴黎银行赛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最终打入赛事半决赛。本次索爱赛,两人被列为赛事6号种子,首轮对手实力强劲,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与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单打实力出众,拉德万斯卡在先前的单打比赛中还战胜了塞尔维亚的伊万诺维奇。

首盘比赛,晏紫与马泰克尽管将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维持在50%,但在关键分的处理上,两人明显不敌对手。基里连科/A-拉德万斯卡首盘获得4次破发机会,成功兑现3次,而晏紫/马泰克虽也拿到过3个破发点,但仅破发了一次,最终无奈以2-6先丢一盘。

次盘比赛,晏紫/马泰克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送给对手破发机会,不过顽强的6号种子挽救了前7个破发点,与对手战成4-4。基里连科/A-拉德万斯卡成功保住第9局后,在第10局再次发动破发攻势,这次晏紫/马泰克无力挽救,让对手强势拿下破发点兼赛点,以4-6再输一盘,总比分0-2无缘次轮。

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12分,晏紫/马泰克只在二发得分率上以53%-33%超过对手,其余数据全面落于下风。特别是给了对手12次破发机会,对手抓住其中的4次机会完成破发,最终横扫了晏紫/马泰克。(杨伊)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