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勇士妖刀自封联盟老二:科比最强皇帝不如我

2010年03月28日07: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勇士妖刀自封联盟老二:科比最强皇帝不如我

这是埃利斯心中的实力排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美媒体报道,日前《滚石》杂志刊出一篇文章,把杜兰特视作是科比二代,这样的观点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不过勇士队球星蒙塔·埃利斯也不甘寂寞,抛出了更加雷人的观点,他道出了自己心目中当今NBA最强的三位球星,把科比摆在首位倒也无可厚非,最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他竟然把勒布朗·詹姆斯排在了自己之后。

“第三名我觉得是勒布朗·詹姆斯。”埃利斯一本正经地说道,“他无所不能,传球,得分,防守,盖帽等等……”

“说到第二名,我想必须把自己的名字说出来,我能做到许多事情,比如:防守,得分,传球,能做到一切我想做到的事情。”埃利斯表示。

“至于联盟头号球星,我觉得是科比。联盟中没有人能在一对一中阻挡科比,他就是有这样的能力,他的防守非常强大,哦,当然了,他有4枚总冠军戒指。”埃利斯说道。

埃利斯今年25岁,效力于金州勇士,司职得分后卫,本赛季场均数据为25.7分,4.0篮板5.4助攻2.3抢断,投篮命中率45.1%,不过这把“勇士妖刀”的失误数字也高得可怕,场均失误多达3.9次,埃利斯曾经在2007年夺得过最快进步奖。

埃利斯的个人数据不俗,有人曾为他今年无法入选全明星而喊冤,不过话说回来,埃利斯的领军能力实在不敢恭维,本赛季勇士的战绩只有20胜51负,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二,仅稍好于森林狼。在带队战绩惨不忍睹的情况下仍能大言不惭能力胜过詹姆斯,我们只能是佩服埃利斯的勇气可嘉……

(旋木)

相关新闻:

美专家为科比皇帝打嘴仗 湖人一优势远胜骑士

视频:科比十年重要时刻 飞侠变身绝杀之王

视频:NBA赛场上的有趣时刻 科比让队友无语

曝科比暑假或将跳出合同 抛弃湖人东渡尼克斯

乔丹领衔NBA独孤求败 小皇帝科比只能排倒数

[责任编辑:yitaom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