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曝科比暑假或将跳出合同 抛弃湖人东渡尼克斯

2010年03月28日06:36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科比暑假或将跳出合同 抛弃湖人东渡尼克斯

科比是否会入主麦迪逊花园球场?

【组图:12次轰动转会】【湖人球星罕见宣传照 再现科比杨梅头】【科比PK纳什】【图片中心

视频:全方位展示神奇科比 飞侠亦或是飞人?】【湖人vs雷霆集锦 杜兰特教训科比】【更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CBS体育报道,菲尔·杰克逊目前在是否续约湖人的这个问题上摇摆不定,其实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科比的影响。因为科比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在今年夏天跳出现有合同,有一部分人的观点认为科比目前与湖人续约的时机并不成熟。

科比本赛季一直在回避与湖人的续约谈判,他的经纪人罗伯·佩林卡也始终在这个话题上保持缄默。而“禅师”在续约上的举棋不定也在印证着外界的猜测,也就是说科比续约湖人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科比完全有可能放弃明年2480万美元的合同,从而与勒布朗·詹姆斯以及韦德他们一起,试水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

“科比现在考虑的因素非常复杂。”联盟某位总经理表示,“如果湖人今年在季后赛中表现不佳,或者在续约禅师上遇到麻烦的话,那么科比也许会说‘你知道了吧,我会穿上尼克斯队的球衣。’到时候科比和迈克·德安东尼在纽约携手完全大有可能,他们还有很多聊不完的关于意大利的话题……”

“如果詹姆斯拒绝了尼克斯,那么永远不要把科比排除在外。”那位曝料的总经理说道。

假如詹姆斯留守骑士,韦德与热火续约,那么联盟中还剩下那些球队将如何支配薪金空间?诸如像尼克斯,篮网以及公牛这样的球队,他们也许会把资金转向次顶级球星,或者继续保留薪金空间,等到明年追逐卡梅隆·安东尼。

除了詹姆斯和科比,尼克斯还有自己的备选人物,那就是老鹰的乔·约翰逊,不过钱是一个大问题,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认为约翰逊不值得开出顶薪,如果换做是老鹰的话,他们会毫不犹豫地给出这个价钱。但约翰逊日前表示他会为了超级球星做出财政上的牺牲,也就是说如果有超级球星可以合作,他愿意在工资上做出些许让步。

沃尔什也在评估给波什开出顶薪的可行性,他认为波什还不足以和詹姆斯或者韦德相提并论,“顶薪有些离谱,因为给波什的价钱完全可以招募詹姆斯。”某经纪人说道。

与其顶薪签波什,倒不如以相对低的价格留住大卫·李,这是沃尔什目前所考虑的一个选择。“大家都对波什单独领军的能力表示质疑,至少他在多伦多干得并不出色。”那位经纪人表示。

(旋木)

相关阅读:

科比称季后赛湖人会不同 加索尔欲明天灭火箭

科比11分9失误杜兰特26分 湖人蒙羞惨负雷霆

MVP榜:皇帝雄霸榜首 魔兽居次科比未入三甲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