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备战中国公开赛不忘公益 火箭来广州“抗旱”

2010年03月28日04:09大洋网-广州日报孙嘉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下周一在北京揭幕,“火箭”奥沙利文已经先期抵达,他的首次公开亮相选在了广州。昨天,奥沙利文抵达广州,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出席今天上午在星河湾酒店举行的“情系中国·火箭行动——2010罗尼·奥沙利文公益中国行”启动仪式。奥沙利文表示,他在英国得知中国西南地区正遭遇百年一遇的旱灾侵袭,随即想到应该为灾区做点什么,于是“西南灾区援助计划”就这样诞生了。

“火箭”表示,除了向西南灾区捐款外,他在本届中国公开赛上每打出一次单杆过百分,都将捐出一笔款项,以此来表示对灾区的关注和支援。

(大洋网-广州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