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魔兽手枪T恤惹争议 他早已忘记枪击惨剧

2010年03月28日02:57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3月26日晚上,美国歌星50Cent在英国曼彻斯特举办了一场演唱会,近水楼台先得月,不少曼联和曼城的球星也都前往演唱会现场捧场,而兴致高涨的曼城射手阿德巴约又惹上了麻烦,由于他穿着一件以手枪作为前胸图案的体恤,因此很多人都斥责他忘记了不久前多哥大巴遭恐怖枪击的事件。

作为美国著名的说唱歌手,50 Cent的这次演唱会吸引了多名大牌球星捧场,除了阿德巴约外,另外还有他的队友维埃拉、爱尔兰、小赖特和莱斯科特,曼联的意大利籍射手马切达以及英格兰国脚赫斯基,而且这些人基本都是模仿50 Cent的牛仔裤配夹克这种说唱歌手装束。

这样的装束本来没有什么问题,毕竟球星也是人,球星追星也无可厚非,但让人不解的是阿德巴约的装束,多哥人夹克里面的体恤上,竟然以一把非常显眼的左轮手枪作为图案。这无疑会令人想起今年1月非洲杯上的枪击惨案,当时多哥国家队成员正乘坐大巴前往安哥拉,但他们却在途中遭遇恐怖分子的机枪扫射,当时也在大巴上的阿德巴约虽然没有受伤,但他却亲眼目睹了队友中弹死亡和受伤的过程。那次惨案发生后,阿德巴约一度显得失魂落魄:“我们目睹了死亡,这是我经历过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

但现在阿德巴约似乎已经忘记了那次惨剧,他体恤上的左轮手枪图案让人觉得非常扎眼。一位目击者表示:“考虑到非洲杯上的枪击惨案,我对阿德巴约的这种装束感到非常震惊,他的打扮毫无品味可言。他的这身装束虽然看起来非常酷,但这根本不适合他。”(anckie)

[责任编辑:jerryha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