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揭幕战精彩南昌值得学习 新人脚法好

2010年03月27日23:36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7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后以2:0战胜了南昌八一队,国安队老帅洪元硕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双方奉献了精彩比赛,南昌队不错,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今天两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洪元硕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南昌队打得不错,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东西。相信今年联赛里,他们会越打越好。”

对于前锋奥托在比赛里的表现,洪元硕说:“他的实力是不错的,今天天气冷,可能他的反应比较大。”点评奥托时候,洪元硕的声音比较小,以至于接下来还有记者再度提问要求他对奥托的低迷进行解释。洪元硕再次说到了奥托:“今天大家都认为奥托不太灵,这不仅仅是奥托一个人的问题,他是巴西球员,脚下是他的特点,而不是高空球。今天比赛,不单单是他一个人的问题。”

对在比赛里打进第二球的王晓龙,洪元硕说:“晓龙他刚刚融入队伍,之前还有些拘谨。今天他打进了一球,表现不错。他的脚法好,今天在比赛里发挥了自己的特点。”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