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换血策略酿造开门黑 平民申花靠什么争冠

2010年03月27日21:50体坛网牛犇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几乎每个休赛期,申花都是动作最大的,刚过去的这个冬天也不例外,朱骏对球队进行了大换血。可是全新的申花并没有取得开门红,客场完败给实力一般的长沙金德,申花换血后习惯性的失利,朱骏再次得不偿失。其实考虑到此役绿城也是客场输球,申花效应带来的变化极为不利。

自从入主申花后,朱骏年年都充当着联赛红人的角色,大手笔大动作是他的特点,当年的申花和联城合并就让中超为之一振,可是合并后看上去更强大的申花却并没有收到理想的效果,当年的联赛也只是第四名。揭幕战更是0-2完败北京国安,亚冠联赛也都是早早出局。而之前两年,他们都是获得联赛亚军,在中超赛程都是绝对的豪门。毫无疑问,申花的换血政策走的并不顺利,朱骏的大动作并没有达到好的效果。

相比往年,申花这个冬天的大动作有一点不同,那就是申花更多的做出了输出,输入却并不理想。朱骏一口气卖掉了杜威、毛剑卿、郜林还有孙吉四元悍将,外援更是全部弃用,如此一来申花的实力受到了明显的影响。虽然在账面上,朱骏也招入了诸如宋博轩、冯仁亮这样的年轻队员,外援也个个选的很有来头,可是一场比赛就给了朱骏一个响亮的耳光。

在首场面对长沙金德的比赛中,新帅布拉泽维奇沿用了之前热身赛的主力阵容,六大新人集体亮相,这放在申花的队史上并不意外,可是从具体的场面看,这一次可谓是更为糟糕。

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更多看到的是申花队配合的失误,外援和国内球员不默契,年轻的冯仁亮、宋博轩和于涛、陈涛也不默契,申花就像是无头的苍蝇,没有一个核心和关键点,完全被金德队压制,朱骏的这一次换血可以说是让申花元气大伤。

更为关键的是,若从双赢的角度看,朱骏这一次运作也并没有有利的影响,杜威、孙吉转会到了杭州,可是他们两人镇守的防线被鲁能打入四球,显然,绿城也受到了这次大变动的影响,朱骏的大换血策略,害人也害己。不过这也只是一个开始,尽管如今的申花更平民化,可是主帅布拉泽维奇的执教能力毋庸置疑,他或许可以帮助申花度过难关,更年轻的申花,也更有潜力。(牛犇)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