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攻击群全面开火 狙击手落位只待亚冠复仇

2010年03月27日2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山东鲁能在2010年第一场中超联赛中以4-2大胜浙江绿城。本场比赛该队的最大收获是,王永珀、韩鹏以及外援本森都获得进球。这对即将在下周周中迎战亚冠小组赛关键战的鲁能来说,是个最大的福音。

鲁能得分点全面开花

第40分钟的任意球破门,王永珀就此已经宣告了自己的2010年注定不平凡。因为这个进球是2010中超联赛的第一个进球。在取得2-1领先之后,王永珀门前头球攻门完成了本场比赛自己的第二个进球。主帅伊万立即用卓翔将他换下,好钢要留到下周复仇浦项制铁的时候用。

有意思的是,山东鲁能今天的头两个进球都与前场任意球有关,杭州绿城的吴金贵教练过回去应该好好练一练他们队的防定位球能力了。山东鲁能在被对手追成1-1后,韩鹏利用一次任意球形成的机会,凌空侧勾破网也打进了自己的新赛季第一个联赛进球。其实在今年亚冠的第一场比赛中,韩鹏就打进了自己今年的第一个进球,帮助全队1-0战胜广岛三箭队。韩鹏去年联赛打进11个进球,2010年他新赛季开赛运气不错,今年他的联赛进球很可能会更多,他将是今年金靴的有力争夺者。

来自荷甲球队瓦尔维克的外援前锋本森,也在今天的比赛中进球了,这对山东鲁能来说更是喜上加喜。作为欧洲高水平顶级联赛的前锋,本森本人对于效力山东鲁能的抱负不小,中超联赛他开胡了,接下来就该他继续在亚冠的战线上继续好好表现了。

背靠背 复仇浦项正当时

在山东鲁能的另一条战线上,首场该队战胜亚冠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广岛三箭队。但接下来他们就0-2不敌阿德莱德,上一轮又很郁闷地在客场0-1不敌韩国的浦项铁人。下周二山东鲁能就将在主场迎战浦项铁人,4-2大胜杭州绿城的余威,以及由此被激发出来的攻击群进球欲望,是鲁能复仇的最好武器。

实际上,山东鲁能在中前场的整体实力很好,还有很大的进攻潜力可以挖掘。先不说外援本森的攻击力还没得到充分释放,去年的中超新人王邓卓翔还没有贡献精彩的进球,他更值得期待。而在过去山东鲁能的国际国内比赛中出过彩的中场球员,如崔鹏、吕征以及回炉海归周海滨,也有望在鲁能新攻击群的带动下,正式启动并迸发出更惊人的力量。

下周主场战浦项铁人,可谓是山东鲁能今年亚冠的生死之战。4-2大胜杭州绿城的勇猛,让我们看到了山东鲁能的豪门实力。下面就看伊万如何调动手上的精兵强将,争取快意复仇韩国球队,在亚冠赛场上也为自己好好正名一把。(赵云)

相关新闻:

王永珀赛季首球找回自信 彻底爆发待亚冠逞威

2010中超第1全记录:多乌达不幸 王永珀开心

亚冠F4首战仅长春掉队 鲁能回勇建业终获一胜

鲁能4-2杭州扫亚冠阴霾 王永珀两球韩鹏建功

论坛推荐:

七世中超在平淡而友好的气氛中打响第一枪 视频--国安2-0胜南昌取得开门红

中超如期开幕 裁判尴尬不断 长沙金德辣手摧花 世界名帅无能为力 中超版块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