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河南2-0轻取重庆 肖智建功力帆外援献乌龙

2010年03月27日2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南2-0轻取重庆 肖智建功力帆外援献乌龙

点击进入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9:45,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重庆力帆。第66分钟,力帆外援多乌达踢进乌龙球,建业意外取得领先,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肖智扩大领先优势。最终,河南建业2-0战胜重庆力帆,取得联赛开门红。

上赛季,河南建业双杀重庆力帆,其中主场2-0力帆,奥贝独中2球,客场建业2-1获胜,进球的是内托和姜坤。不过,上赛季对重庆进球的功臣,今天只有内托一人还出现在首发阵容。河南建业主力门将曾诚因在上赛季肘击对手得到红牌,被禁赛五轮,无缘中超前五轮的比赛,国奥门将张世昌顶替其首发出场,而赛前传言有伤在身的加夫兰西奇则首发出场。

第4分钟,加夫兰西奇后场长传给阿玛多,后者稍作调整将球做给内托,内托带球至禁区前沿之后,突然一脚冷射,球没打上力量,偏出远门柱。第14分钟,河南建业反击,阿玛多分球给徐洋,后者带球从右路突破到禁区,未能将球护住,力帆后卫解围却将球踢到阿玛多脚下,后者禁区内一脚大力射门,球偏的离谱。第16分钟,河南建业获得任意球机会,陆峰一推,宋泰林做了一个大力射门的假动作,随后轻巧地将球挑过力帆整条防线,加夫兰西奇禁区内甩头攻门,球擦着近门柱出了底线。

第20分钟,内托转身打门没形成威胁。第24分钟,加夫兰西奇带球到前场,看到没人上前紧逼,直接一脚射门,稍稍偏出。第30分钟,徐洋左路下底传中,阿玛多头球回做到中路,加夫兰西奇一脚打门,将球打偏。第38分钟,赵鹏在拼抢时受伤倒地。第41分钟,阿玛多接队友分球,从右路突破之后一脚横传将球传到中路,跟上的徐洋一脚射门,打的太正,被余勇喆化解。第42分钟,建业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陆峰主罚,打在人墙上弹出。半场补时2分钟,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建业就对重庆队的球门展开围攻,不过雷声大雨点小,一直未能取得进球。第54分钟,宋泰林禁区外围得球一脚远射,打高。第60分钟,建业后防出现失误,无人盯防的何塞一脚挑传将球传入禁区,吴庆插上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擦着边网偏出。建业随后作出换人调整,用肖智换下阿玛多。第66分钟,李照楠右路传中,重庆队外援多乌达在解围时不慎将球踢入自家大门,1-0,凭借这粒乌龙球,河南建业取得领先。

第75分钟,加夫兰西奇中场分球给右边路的张璐,张璐利用速度沿边路推进,横传球到禁区里,肖智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余勇喆一脚推射破门得分,2-0,建业扩大领先优势。第80分钟,张璐打门高出。第85分钟,内托背身头球攻门,没有力量。最后阶段,双方未能再取得进球,最终建业2-0胜出,获得联赛开门红。(阿布)

河南队首发:

门将:12-张世昌

后卫:37-李昭楠 30-加夫兰西奇 4-赵鹏 27-谭望嵩

中场:29-苏镜宇(52’28-张璐) 2-宋泰林 10-陆峰 18-徐洋

前锋:14-阿玛多(6’7-肖智) 9-内托

重庆队首发:

门将:22-余勇喆

后卫:2-夏金 40-多乌达 3-赵和靖 39-赵世权(61’4-李毅男)

中场:18-胡伟(46’38-赵堃) 12-周恒 14-黄希扬 7-吴庆

前锋:10-何塞 11-安德鲁(71’9-久基奇)

河南2-0轻取重庆 肖智建功力帆外援献乌龙

相关新闻:

徐洋爆发助建业迎首胜 中国梅西或成中场之匙

维迪奇队友一战扬名 一特质弥补建业最大弊端

建业首战收获一惊喜 高效发动机成亚冠核武器

加夫兰西奇点燃航体激情 锁定建业后防核心

论坛推荐:

七世中超在平淡而友好的气氛中打响第一枪 视频--国安2-0胜南昌取得开门红

中超如期开幕 裁判尴尬不断 长沙金德辣手摧花 世界名帅无能为力 中超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