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亚洲杯乒乓球赛 刘诗雯力压韩国选手晋级决赛

2010年03月27日20:1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广州体育馆展开半决赛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中国名将刘诗雯以4比2(11-8、9-11、11-6、11-6、10-12、11-6)战胜韩国选手石贺净,率先跻身决赛。刘诗雯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丁宁和冯天薇之间的胜者。

首局比赛,刘诗雯在开局打得非常顺利,很快7-0的巨大领先优势。但随后刘诗雯有点放松,竟让石贺净连追7分,比分变成了7-7。好在刘诗雯稳住了心态,并最终以1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刘诗雯的开局并不顺利,在对手的搏杀战术下中国小将显得有些保守,2-5,刘诗雯开局落后,此后,虽然刘诗雯一度将比分追成7-9,但无奈此前落后太多,11-9,石贺净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开局争夺十分激烈,战成了2-2平。中局阶段,刘诗雯取得8-5的领先,并最终以11-6拿下了第三局。第四局,刘诗雯乘胜追击以11-6再下一城,取得了大比分3-1的领先。

第五局比赛开局阶段双方仍然比较胶着,刘诗雯在开局以5-3领先。随后石贺净抓住机会,顽强地将比分追至7-7平并以8-7实现了反超。在一个暂停之后,刘诗雯虽然一度将比分追至10-10平,但最终还是以10-12输掉了第五局。关键的第六局,刘诗雯在开局0-2落后发起反击,并最终以11-6拿下了关键的一分,从而也以大比分4-2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女单决赛。

[责任编辑:liy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