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继红详解为何男板换人 跳水队将募捐援灾区

2010年03月27日2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7日青岛电 (特派记者李博) 按照国际游联的规定,参加世界跳水系列赛的选手必须是去年世锦赛的单人前八名和双人前六名。然而在男子3米板比赛中,世锦赛上没有参加这个项目的秦凯却出现在了赛场上,原本有资格参赛的何冲和张新华一个受伤一个退赛,这是为什么呢?

赛后面对大家的疑惑,中国跳水队的领队周继红解释说,“何冲受伤、张新华两次脚受伤,加上恢复训练又发烧,所以一个半月没有正常训练。加上秦凯冲了109C这个难度动作,一直没有机会来展现。作为东道主我们有外卡,但前提是该项目没有中国选手参加。张新华前段时间训练不系统,有些动作要改进,所以我们决定让秦凯参赛。”

至于目前西部的旱情,周继红表示中国跳水队也非常关心这个事情。“我们也希望奉献爱心,在我们小时候是国家帮助了我们,在我们有能力的时候应该做贡献,这是我们的责任。”周继红表示跳水队会进行募捐来表现自己的爱心。“我们会想办法募捐,虽然微薄,但是是我们的心意。”

[责任编辑:jessicash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