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来袭火箭防守面临挑战 阿里扎:团体作战

2010年03月27日16: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撰文,在经历三连败之后,饱受伤病困扰的火箭队将会在明日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湖人,大战当前,布鲁克斯表示要做好充分准备,绝不轻言放弃。

遭遇三连败的火箭士气低落,并且球队饱受伤病影响,不过这似乎没能阻挡休斯顿人抵抗湖人的决心和热情,布鲁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必须最好迎战洛杉矶的准备,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同样也是这是一场气氛很浓烈的比赛。不过还是希望我们能迎回受伤的队友。”

“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并且他们打的很出色,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去拼,我们要向球迷们展示我们绝不会放弃的决心,我们绝对不会放弃,我们会继续努力打球。”

篮板球的挑战

在对阵快艇的比赛中,火箭队的篮板以42比56完全处于下风,过去的四场比赛中有三场他们的篮板球是输给对手的。考虑到明天的对手是湖人,而他们的篮板球领跑联盟。对此湖人旧将阿里扎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我们整个赛季都存在身材的劣势,当然我们无法改变这样的事实,因此我们必须依靠团队去争抢篮板球,我们必须团结。”

巴丁格的赛前号召

上场对快艇,马丁因左肩伤势缺席,巴丁格获得了第三次进入首发的机会,表现差强人意,全场比赛12投6中拿到14分。

自从阿里扎和洛里回归之后,巴丁格的角色受到限制。在过去8场比赛里,他总共出手38次,命中16球,场均仅得到可怜的5.4分。并且在对阵尼克斯时砍下18分,当时他全场比赛12投7中,而在对阵其他球队时则是完全低迷。

“球队人手短缺,因此我们必须打的更加努力,”巴丁格说,“得分和篮板球以及其他的事情会变得艰难起来,因为我们缺少一些关键的球员,所以其他的人必须挺身而出。”(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