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阿泰很有影响力 阿里扎一特质远胜得分

2010年03月27日18: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对于阿泰斯特来说,他本赛季的进攻戏份比上赛季要少了许多,他看上去有些不太适应湖人的体系。尽管阿泰有能力扮演关键时刻得分手的角色,但湖人并不需要他这么做。

阿泰本赛季场均11.3分,4.4篮板外加3.1助攻,而去年他在火箭队的场均数据则为17.1分5.2篮板3.3助攻,有了明显的下滑。而阿里扎本赛季在火箭的场均数据为15.2分,5.6篮板外加3.7助攻。

“阿泰是一位很有影响力的球员,有时候他确实是,但并不是所有时候都这样。”阿德尔曼教练表示。

阿里扎这个赛季的投篮表现并不理想,命中率只有38.9%,但最近一段时间,他表现出了不错的全面性。在过去5场比赛中,阿里扎场均数据为15.8分,6.2篮板,4.8助攻外加2.8抢断。

“我不认为他在强迫自己做什么事情。”阿德尔曼说道,“他按照自己的方式在投篮,当有马丁和布鲁克斯在场的时候,阿里扎发挥着自己串联者的作用,我觉得这比他光得分要有用得多。”

“我觉得我们在更多地开发出他的能量,因为从防守上说,阿里扎必须保持专注度,每场比赛都要打得更好。没有了巴蒂尔,阿里扎作为主力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阿德尔曼表示。

在对阵完杜兰特之后,阿里扎还将连续面临科比吉诺比利皮尔斯的考验。也许阿里扎没有阿泰身上那种勇武的气质,但他依然信心十足。“我会找到最好的方式。”阿里扎说道,“我们现在没有取得胜利,所以有一些低落的情绪,而胜利是我现在所关注的最重要的事情。”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