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春0-0闷平辽宁 杜震宇中柱杨旭终场失绝杀

2010年03月27日16: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春0-0闷平辽宁 杜震宇中柱杨旭终场失绝杀

点击进入本场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4时30分,2010中超联赛正式拉开战幕,长春亚泰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战升班马辽宁宏运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战成0-0各拿一分。

深陷亚冠泥潭的长春亚泰队,回到中超已经禁不起任何的闪失,唯有战胜辽宁队方可走出危机。新帅沈祥福喊出夺取联赛冠军豪言,俱乐部投资也超过8000万,势必希望取得开门红。辽宁宏运队重返中超后首战即挑战去年亚军,自然希望以精彩的表现来为中超之旅开个好头。

亚泰开场便大举进攻,利用两个边路犀利突破来给辽宁球门制造威胁。缓过劲来的辽宁队在第5分钟突破获得角球,却无功而返未给安琦制造威胁。第12分长春获得开场来最好的机会。杜震宇禁区外接到里卡多做球后起脚怒射,皮球打在立柱上错过首开纪录的良机。第17分钟辽宁队反击中觅得良机,丁捷边路拿球时下底传中,杨旭无人逼抢头球攻门顶偏。第22分钟菲利普带球突破入禁区内与张文钊发生身体接触倒地,但当值主裁拒绝吹罚点球。

第27分钟辽宁队再次做出精准边路传中,菲利普门前跃起头球攻门被安琦没收。第31分钟辽宁反击时被长春将球破坏出界,肇俊哲角球开至球门后点被长春防守球员顶出。随后亚泰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但面对辽宁队的密集防守却无功而返。第39分钟杜震宇带球突破后传中,却大失水准未能造成任何威胁。第41分钟薛迪跑动中突然远射,毫无威胁再次高出。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打成0-0。

下半时开场长春便觅得杀机,里卡多大禁区边缘突然打门,却依然无功而返。第49分钟长春将球传中至禁区内,却无人抢点再浪费良机。第55分钟杜震宇边路传中,但后点无人跟进被辽宁球员得到。第59分钟曹添堡在禁区内抢点时,被当值主裁吹罚进攻犯规。第61分钟亚泰反击中场断球,杜震宇传中却无人抢点接应。第66分钟迪亚拉飞铲犯规吃到黄牌,亚泰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将球开至中路但被对手破坏。

比赛逐渐陷入沉闷,面对辽宁的退防长春显得办法不多。第75分钟王栋任意球传中给中路的曹添堡,但后者越位太明显进球无效。第77分钟丁捷踢在张文钊的脚踝上,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80分钟薛迪在禁区外施以远射,依然显得毫无威胁。第84分钟长春前场反击,却被迪亚拉将球破坏掉。第86分钟里卡多头球攻门,再次被辽宁门将得到。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0-0握手言和。(点滴)

长春亚泰(3-6-1):

门将:18-安琦;

后卫:5-李世仁、13-刘成、27-王博;

中场:6-王栋、7-姜鹏翔、8-杜震宇(64’17-高健)、11-张文钊、21-刘卫东(55’14-曹添堡)、19-薛迪;

前锋:10-里卡多

辽宁宏运(4-4-2):

门将:26-张鹭;

后卫:5-杨善平、17-藏海利、35-迪亚拉、28-克里斯;

中场:9-肇俊哲、33-李铁、10-丁捷、20-于汉超 ;

前锋:18-杨旭、32-菲利普(70’6-杨宇)

长春0-0闷平辽宁 杜震宇中柱杨旭终场失绝杀

相关阅读:

辽足时隔482天重返中超 平强敌未来令人期待

沈家军患上亚冠后遗症 双线作战亚泰体能堪忧

亚泰双子星不如黄金搭档 辽足二老乃镇队法宝

九球大捷成昙花一现 丢失传统亚泰进攻成笑柄

沈祥福:遗憾平局死磕全北 马林满意收获一分

组图:“蜘蛛侠”助威辽足 球迷打造红色海洋

论坛推荐:

七世中超在平淡而友好的气氛中打响第一枪 视频--国安2-0胜南昌取得开门红

中超如期开幕 裁判尴尬不断 长沙金德辣手摧花 世界名帅无能为力 中超版块

[责任编辑:batiji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