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赞阿联本季进步大 新合同不会有质的变化

2010年03月27日16: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赞阿联本季进步大 新合同不会有质的变化

阿联本赛季虽有进步 想拿大合同还是很难

腾讯体育讯 今天新泽西篮网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阿联摆脱了最近一段时间的低迷,他全场出战37分钟,16投12中砍下了生涯新高的31分,帮助球队击败对手获得了赛季首个两连胜,同时篮网本赛季的胜场数也达到了9场,只需要再赢一场,便可以避免9胜73负的联盟历史赛季最差战绩的纪录。

阿联这场比赛的爆发,无论对于他本人还是球队来说都是一场及时雨,对于篮网,他的爆发,让球队看到了避免耻辱纪录的希望。而对于阿联本人,在赛季只剩下11场比赛的情况下,他的31分的强势爆发,让自己摆脱了最近一段时间的低迷,同时对于下赛季的前景也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

如果阿联持续低迷,下赛季能否留在篮网还是一个未知数,而本赛季是阿联合同的第三年,今年夏天篮网就可以与阿联进行续约谈判。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有着上佳的表现,无疑会让自己站在续约的有利位置上,可以让自己获得一份更为丰厚的合同。

当然阿联想要获得太大的合同不太现实,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在谈到阿联的续约前景时就表示,“我认为阿联年薪不会有太大变化。我不是否认阿联的能力,他本赛季还是有许多的亮点,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是不能忽视这样一个事实,阿联的伤病比较频繁。在这样的情况下,没有一个总经理敢把大赌注压在这样一个球员身上。”

的确阿联进入联盟后,没有一个赛季是全勤的,没有一个赛季不经受较大伤病的侵袭,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一个需要重点考虑的因素。另一方面,阿联本赛季的表现虽然有所进步,尤其是内线的强打和突破有了明显的改善,但是并没有发生质的变化,因此阿联的合同也很难有飞跃式的提高。

于嘉表示,“所以无论阿联本赛季接下来的表现如何,他的合同都不会出现质的变化。比方说你从底薪变成中产,或是从中产变为顶新,这都不太现实。”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