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野兽拼抢撞伤膝盖 广厦亡命徒作风拼下赛点

2010年03月27日15: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据《钱江晚报》报道 赛后的更衣室门口,广厦主帅王非就这么站着,与每一名队员击掌,直到受伤的“野兽”林志杰最后一个回到更衣室,他也没有走进去。正当所有人都在迷茫他在等什么的时候,王非等的人终于出现了——助理教练刘全胜。“来来来,给我一根烟。”看到王非这个样子,旁边的总经理叶湘玉和里面的队员都笑了,刘全胜赶紧掏出一根烟,王非点着之后狠狠地吸了一口,然后如释重负地长出了一口气……

103∶97,广厦顽强地在客场顶住江苏主场的疯狂,拿下首轮季后赛的赛点,距离晋级四强只有一步之遥。

野兽野兽

不但很狂野还很有兽性

王非走进更衣室时,球员们与他们的主帅一起发出了狂喜的欢呼声,每一个人都跳着、笑着相互击掌。林志杰不顾腿上缠着的冰袋,一瘸一拐地站起身来,“嘿,我跳不起来,你们也应该和我击掌一下。”“野兽”急得拉着队友大声吼着。

队友们立刻想了起来,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林志杰的膝盖曾经重重地磕到地板上,“还好,只是硬伤,不会影响什么的。”看到大家都在关心自己,林志杰反而不好意思了起来。

其实不仅是林志杰,在昨晚的CBA赛场上,中国“魔兽”李晓旭拼掉了门牙,大巴被撞得鼻血横飞,这一幕幕仿佛在告诉人们,CBA季后赛,不仅是在打球,更是在玩命。

本场比赛,林志杰上场45分钟,砍下21分9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兽性大发的“野兽”疯狂拼抢的劲头让对手颇为郁闷,就连在看台上的江苏球迷也不禁唏嘘:“天啊,这篮板摘得太漂亮了……这抢断断的……啧啧……。”

虽然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但林志杰却不是很满意自己的发挥:“我觉得今天球队打得很有气势吧,大家的防守和进攻都非常积极,我们在赛前就想好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并没想过是客场就可以放松。”林志杰告诉记者,“我觉得自己三分球投得不太好,投的时候还是会有些犹豫。”

谈及下一场比赛,“野兽”很有信心:“我们一定要带着3∶0回杭州。”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