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国在线高管将5.5亿收购奇才 只剩时间问题

2010年03月27日15:01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AOL(美国在线)高管、NHL联盟华盛顿首都队老板莱昂西斯已经同奇才方面达成协议,将以5.5亿美元的高价收购奇才队和奇才的球馆。

由于奇才原老板波林在去年11月因病去世,因此莱昂西斯一直在同波林生前组建的华盛顿文化体育公司进行收购方面的谈判。而据报道称,目前双方谈判进展顺利,并且已经克服了最后的障碍。也就是说,莱昂西斯完成收购目前只剩下时间上的问题。

据悉,除了收购奇才队,莱昂西斯的投资公司还会买下奇才主场Verizon中心球馆的56%的股份。而在此之前,这家投资公司已经拥有了Verizon中心的另外44%的股份。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