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体育低碳化 想到更要做到

2010年03月27日1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育低碳化 想到更要做到

低碳,英文为low carbon。意指较低的温室气体(二氧化碳为主)排放。现如今低碳已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态度;低碳,更成为一种时尚和风潮席卷全球。2010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到来之际,我们呼吁低碳生活,保护地球,从现在起,以体育的名义!

体坛里向来不曾缺少热心环保事业,提倡低碳生活的榜样。姚明刘翔,金晶等众多体育名人运用自己公众影响力,不遗余力的呼吁公众的环保意识。而面对日益恶劣的地球环境,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并投身到环境保护这项活动中来。

创新的体育低碳科技令人称奇,但要成为“低碳”体育达人则需从日常做起。少开一天车,多爬一次楼,环保的同时也有助健康。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