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吉诺比利时刻 马刺主场终结骑士八连胜

2010年03月27日13: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吉诺比利时刻 马刺主场终结骑士八连胜

吉诺比利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7日,据ESPN报道,凭借马努-吉诺比利的出色表现,最终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以102-97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终结了后者的八连胜。吉诺比利成为马刺的最大功臣,全场他贡献3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19投10中命中率达到52.6%。

赛后在更衣室里,蒂姆-邓肯累得一瘸一拐的,托尼-帕克早就因伤缺阵。但是没有关系,因为马刺还有吉诺比利。阿根廷在第四节拿下15分,带领马刺以102-97击败骑士,报了本赛季初负于骑士的一箭之仇。“这场比赛意味着我们和联盟最好的球队的差距并不大。”赛后吉诺比利这样说到,“当然,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而且我们还是在主场作战。但毫无疑问这让我们的感觉更好。”

吉诺比利的出色表现,也让勒布朗-詹姆斯的27分和10次助攻的表现变成徒劳。而最让詹姆斯感到痛心的,是第四节他那两次失误。“我当时看了身前的情况,我为那两次失误感到沮丧。”詹姆斯说,“马刺的防守做的很好,有时他们对我采取双人包夹,有时给我制造陷阱。”

詹姆斯在第四节得到了11分,但是这一节仍然属于吉诺比利。第四节吉诺比利7投4中,包括命中两个三分,其中还曾包办了马刺的连续四次得分。在3月7日,帕克手指骨折被迫缺阵,吉诺比利被调进首发阵容。算上本场比赛,吉诺比利在进入首发阵容后已经三次得分30+。

在吉诺比利进入首发阵容的两天后,马刺在客场以95-97输给了没有詹姆斯的骑士。从那之后到本场比赛之前,骑士再也没有输过球。那一场吉诺比利的38分没能帮助马刺取胜,不过今天的30分已经足够了。“在帕克缺阵之后,马刺仍然能打出这好的表现,这都是因为吉诺比利。”詹姆斯说。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