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韦迪:相信中国肯定举办世界杯 2026我已退休

2010年03月27日1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11时,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做客腾讯,畅谈中国足球近期的热点话题,在访谈中韦迪主任谈到了之前被热炒的中国将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话题。

问:下一个问题,网上在流传中国要申办世界杯,要申办2026年世界杯,请问韦主任中国足协是不是真的有这个计划?在您看来什么时候中国将具备举办世界杯的条件?

韦迪说:这个话题,网上已经炒出来了。一个是目前国际足联已经受理完2018,2022的世界杯,如果再申办的话,只能申办2026,但是受理这个事,应该在2018受理,那时候我退休好几年了,这个事肯定不是我的工作人员,但是中国应该说成功的举办完了奥运会以后,我相信中国肯定会举办世界杯,至于我的后任他们会不会提出,我坦率说这不是我的工作范围了,我也不能替人家决定。

“再一个当时香港足总主席跟我聊到这个话题,而且聊到香港愿意作为协办城市,我当时跟他谈了一个观点,我说中国申办世界杯起码要有一个基础条件,就是中国队能够打进世界杯,如果连打世界杯的本事都没有,你申办世界杯自然获得参赛资格参加世界杯,我坦率说球迷也不会满意,而且没有太大的意义。”

相关新闻:

韦迪谈国字号打联赛:球迷能忍十年低水平?

足协将研究打击默契球 人为选裁判会滋生腐败

韦迪解答为何反赌无中超球员落网:暂无证据

韦迪感谢腾讯网校园足球 让孩子感受快乐足球

韦迪:公平的正义比太阳还要光辉 中超要公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