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季后赛首轮福建输在实力弱 残阵已经尽力

2010年03月27日11:21海峡都市报石磊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本赛季CBA常规赛,能从福建SBS男篮晋江主场带走胜利的只有广东、广厦和上海三支球队,福建SBS最多也就输了15分。然而本赛季福建SBS男篮的输球纪录在昨晚被改写,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中,福建SBS以72比98告负,两名外援合起来只得到可怜的18分。

这场失利,福建SBS复制了上一场客场比赛,在第三节,福建SBS陷入得分荒,被对手打了一个13比31。而这一节,正是福建SBS男篮开始使用双外援战术的一节。球员无不尽力,上一场22次失误被减少为13次,可福建SBS无论是在命中率上还是在篮板上都大幅落后对手,双外援的得分更是惨不忍睹。杨庚霖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龚松林贡献16分。

大约一个月前,福建SBS男篮在同样的场地赢了新疆26分,昨日却输了26分。俱乐部总经理许克表示:“球队输球还是输在实力上,球队的残阵已经尽力了。我很欣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