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韦迪:公平的正义比太阳还要光辉 中超要公平

2010年03月27日12: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11时,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做客腾讯,畅谈中国足球近期的热点话题,在访谈中韦迪主任谈到了对于今天开赛中超的想法。

韦主任,中超联赛今天开始,对今年的中超联赛,您有什么样的期待和预判呢?

韦迪说:今年中超联赛我们目标是一定要使中国联赛实现“公平有序”,公平的正义比太阳还要光辉,公平是最基本的,失去公平竞赛就没有意义。第二个有序,过去有许多无序的东西,应该说这种无序往往是受害者也是俱乐部,受害者也可能是出事这个人,这种无序通常表现在场上对裁判的不尊重,表现球迷无端的起哄,比如像亚国联赛第一场,为什么用激光照人家裁判?这不是害人吗?有一两个人拿矿泉水瓶子,这个都将受到亚足联的处罚而且要罚款的,个别人的行为给整个赛区、广大球迷抹黑,这是丑恶现象。

相关新闻:

韦迪谈国字号打联赛:球迷能忍十年低水平?

足协将研究打击默契球 人为选裁判会滋生腐败

韦迪:假赌非中国足球独有 名表事件不好评价

韦迪解答为何反赌无中超球员落网:暂无证据

韦迪:相信中国肯定举办世界杯 2026我已退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