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太阳复仇尼克斯获6连胜 麦蒂5助攻篮板创新高

2010年03月27日1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复仇尼克斯获6连胜 麦蒂5助攻篮板创新高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在主场以132-96大胜尼克斯,报了本赛季第一次交锋负于尼克斯的一箭之仇。

太阳获六连胜,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到18分和9个篮板,贾森-理查德森得到17分和7个篮板,斯蒂夫-纳什打了25分钟,得到9分和9次助攻。罗宾-洛佩兹得到14分和7个篮板,莱昂纳多-巴博萨得到18分,贾里德-杜德利得到13分,路易斯-阿蒙德森得到11分。

尼克斯这边,麦蒂打了27分钟,11投2中、罚球1罚1中,得到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篮板为去年12月以来新高。大卫-李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得到16分,比尔-沃克得到10分,替补出场的阿尔-哈灵顿得到24分。

目前太阳进入季后赛应该没有多大的问题,但现在他们也要力争超越爵士,争取获得季后赛第一轮的主场优势。所以本场比赛太阳的目的依旧是获胜,当然,他们还有另一个目的,那就是报上一次交锋在客场负于尼克斯的一箭之仇。

开场后太阳先从内线打起,洛佩兹包办了他们的前6分。紧接着纳什助攻希尔得分,太阳轻松打出8-2的开局。之后李自投自抢补篮得手,麦蒂又助攻加里纳利打三分,随着哈灵顿三分命中,尼克斯打出8-1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不过此后太阳进攻全面打开,并很快打出9-2的攻势重新取得领先。本节麦蒂表现不错,贡献5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不过在第一节结束时,尼克斯还是以29-35落后。本节洛佩兹为太阳拿下10分。

第二节尼克斯的进攻效率下降,而太阳攻势不减轻松将比分拉开。在本节前5分半钟里,尼克斯只能在三分线外得分。在本节还剩7分58秒时,巴博萨跳投命中,太阳将比分拉开到50-35。本节尼克斯的前4次得分3次都是三分球,在本节还剩4分24秒时,纳什也投中三分,太阳55-40还是领先15分。麦蒂在本节还剩7分41秒时再度出场,不过4投都未中没有得分。随着斯塔德迈尔完成打三分,半场过后太阳取得64-48的领先。

第三节太阳很好地保持了进攻活力,单节再赢10分轻松锁定胜局。在本节还剩8分02秒时,沃克罚中两球,尼克斯只以59-76落后。但在之后将近8分钟里,尼克斯只打进一个运动战进球。在本节还剩43秒时,德拉季奇在两度助攻队友扣篮后自己也突破上篮得手,太阳已经将比分拉开到96-64。虽然之后尼克斯两度命中三分,但在本节结束时他们仍以70-96落后。本节麦蒂首尾出场合计打了3分半钟,1次出手未能投中。

第四节开场仅半分钟太阳就连得4分,并再度取得30分的领先优势,让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麦蒂依旧留在场上,虽然一次上篮不中,但抢到2个进攻篮板,并送出2次助攻。在比赛还剩5分54秒时,麦蒂被道格拉斯换下。尼克斯未能构成任何威胁,最终以96-132告负。

(掌擂)

太阳复仇尼克斯获6连胜 麦蒂5助攻篮板创新高

麦蒂5篮板助攻(点击观看相关组图

相关新闻:

组图:尼克斯vs太阳 麦蒂带球蓄势突破

视频:尼克斯vs太阳 麦蒂妙传轻吊哈灵顿暴扣

视频:尼克斯vs太阳 第二节回放

视频:尼克斯vs太阳 纳什再现鬼魅传球

视频:尼克斯vs太阳 沃克闪过3人轻灵上篮

视频:尼克斯vs太阳 纳什借助麦蒂巧妙得分

视频:尼克斯vs太阳 第一节回放

视频:尼克斯vs太阳 纳什眼疾手快传小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