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称季后赛湖人会不同 加索尔欲明天灭火箭

2010年03月27日1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早上8点,洛杉矶湖人奔赴福德中心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此战前湖人战绩为53胜18负,而雷霆则为43胜27负。最终湖人75-91惨败给雷霆,终止了自己的七连胜的同时也终止了对雷霆此前的12连胜。

在被雷霆于赛季末绊倒之后,湖人或许现在可以提前将目标锁定在季后赛了,虽然今天骑士也输给了马刺,但在常规赛只有10场比赛的情况下,湖人想要超越领先他们3个半胜场并且常规萨斯横扫他们的骑士似乎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凯文-杜兰特全场比赛拿下26分,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也有23分入账。半场比赛就送出8次失误的科比让湖人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就落后多达19分,三节战罢两队的分差则达到了30分以上,比赛早早失去了任何悬念。75分也是湖人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得分。

“我们没有对对手的挑战做出回应,这真的很令人失望。”科比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过当季后赛开始之后,情况就会有所不同。”

作为可能会成为湖人首轮对手的球队之一,雷霆在今天击败湖人后暂时依然能够保住他们西部第六名的排位,而输掉比赛的湖人依然坚挺的屹立在西部首位。湖人目前还对掘金保持着5个半胜场的领先,但是他们与骑士三个半胜场的差距依然没有减少,因此这支球队现在已经可以开始提前准备他们的季后赛了。

“不管怎样,我们最终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雷霆前锋基夫-格林表示,“我们为了一些事情而奋战,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最终我们赢得了胜利。我们希望能够在季后赛中取得更好的名次,这让我们更加的努力。”

“这种赢球的感觉很好,它让我们能够继续维持在现在的位置上。”杜兰特表示,“我们需要赢得这样的胜利。”

拉马尔-奥多姆全场拿下15分,科比只有11分入账却有9次失误。“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痛苦的比赛,我觉得我们真的没有必要去太多在意这件事情。”保罗-加索尔表示,“明天我们会卷土重来打出一场强势的比赛并且继续前进,我们被一支发挥的非常出色的球队击败了,他们在主场特别的犀利。”

在明天湖人将会和此前遭遇三连败的休斯敦火箭交锋,这也是他们扭转颓势的关键。

“我们希望打得更好,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科比表示,“但是我知道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我知道我们的身份,这是你不想事后诸葛亮的因素之一。我们此前连续打败了对手12次么?他们今天对胜利非常的渴求,并且展现出了极好的侵略性,最终赢下了比赛。”

冀州牛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