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中国版小罗惊呆古力特 辫帅更偏爱女球迷(图)

2010年03月27日11:27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版小罗惊呆古力特 辫帅更偏爱女球迷(图)

中国版小罗

当“中国版小罗”站在古力特面前,一头长发,一袭米兰队服,颠玩足球时,辫帅惊呆了。“太像了!”他实在搞不明白,和巴西相隔千山万水的中国,居然找得出这样一位复制品。

那是世界杯赞助商哈尔滨啤酒千辛万苦找来的。百威啤酒集团亚太区总裁傅玫凯透露,为了启动花式足球挑战赛,他们特意从天津请来了球迷兼业余足球高手郭亚辉。在家经营饭店的小郭除了能颠把好勺,还能颠把好球。三年前他去北京看巴萨比赛,就让西班牙的电视台大吃一惊,拉着他拍了一个短片。现在,轮到古力特吃惊了。

在辫帅面前,“中国版小罗”玩起了花式足球,皮球一会儿从他的脚背滚上膝盖,又飞上脑袋,然后,又来个单腿大风车,看得古力特连连点头,合不拢嘴。辫帅给他的评语是:不仅人像,球踢得也像。

小罗去不了南非世界杯,古力特倒看好中国版的圆梦。他鼓励小郭参加哈尔滨啤酒主办的花式足球挑战赛,届时,全国冠军成员将亲临世界杯现场,还可以为葡萄牙与朝鲜小组赛的最佳球员颁奖。“想象C罗从你手里接过奖杯,那可是至高的荣誉。”辫帅刺激着“中国版小罗”。

可其他球迷不答应了。现场,又上来一男一女,和“小罗”当场比试。紫色七分裤、黑白条纹衫的女孩立即拉走了古力特的目光,辫帅突然发现,她的身手不仅轻灵,还是自己确定的挑战赛的几个标准动作。“古力特的‘花式足球六课’视频我在网上天天看,照着样子学。”女孩透露。

最后,辫帅忍痛割爱,将两张率先颁出的区域决赛通行证,给了女孩和另一名男孩。至于“小罗”,辫帅严格起来,一指那个女孩对他说,“你输了,人家天天在练我的动作。呵呵。”原来,辫帅也对自己的粉丝另眼相看。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