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吉诺比利30分力压詹姆斯 马刺终止骑士八连胜

2010年03月27日1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诺比利30分完爆詹姆斯 马刺中止骑士八连胜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早上8点30分,克里夫兰骑士奔赴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此战前骑士战绩为57胜15负,而马刺则为42胜28负。在此战前骑士已经取得了八连胜,而马刺则为他们的季后赛资格和排位奋战。最终凭借吉诺比利的神勇发挥,马刺一102-97击败骑士中止对手八连胜。

马刺方面吉诺比利30分6篮板6助攻,杰弗森和邓肯分别拿下16分。骑士方面詹姆斯得到27分10次助攻,贾米森24分9篮板,希克森20分8篮板。

麦克戴斯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詹姆斯两罚一中为骑士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分。肯此后跳投得手,麦克戴斯也连中两球,马刺开局成功压制骑士。此后希尔又连续命中两球,吉诺比利也送出暴扣,马刺14-7早早就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骑士被迫暂停。暂停后骑士发起反击,希克森完成打三分后帕克也命中三分,詹姆斯则在篮下完成空中接力后又强攻得手,骑士很快完成了反超。不过马刺之后又多点开花重新领先,节末伊尔戈斯卡斯跳投中的,骑士20-22落后2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吉诺比利率先上篮得手又罚中一球,马刺25-20依然控盘。不过贾米森此后命中三分又两罚一中,骑士迅速将比分赶上。瓦莱乔两罚全中后,骑士30-30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麦克戴斯跳投得手,杰弗森又命中三分,马刺再度领先5分,但此后贾米森连砍6分令骑士成功完成了反超。在詹姆斯和贾米森的出色表现下骑士开始掌控局面,韦斯特三分中的后骑士50-43已经领先7分。此后吉诺比利突破得手,骑士50-45领先5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希克森率先上篮得手,邓肯跳投中的还以颜色。随着杰弗森和邓肯的出色表现,马刺渐渐将比分赶上,邓肯跳投中的后又两罚全中,马刺57-56完成反超。不过此后骑士多点开花重新控制了局面,随着希克森的连攻得手,骑士70-64又领先6分。节末布莱尔跳投得手,博甘斯命中三分,骑士70-69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贾米森率先上篮得手,希尔跳投中的给予回击。威廉姆斯连砍4分让骑士占得先机,但吉诺比利之后连砍6分又将比分紧咬。关键时刻吉诺比利命中三分,布莱尔和邦纳尔分别送出暴扣,马刺84-80实现压制。詹姆斯送出暴扣,吉诺比利命中三分,马刺依然控制局面。关键时刻博甘斯再度命中三分,邓肯跳投得手,吉诺比利造成詹姆斯进攻犯规,骑士大势已去。虽然最后时刻詹姆斯凭借出色的个人表现将9分的分差追到只有3分,但随着博甘斯两罚全中和詹姆斯出现失误,比赛胜负就此判定。最终马刺击败骑士终止了对手八连胜。(冀州牛)

吉诺比利30分完爆詹姆斯 马刺中止骑士八连胜

吉诺比利30分爆詹姆斯【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9日03:00 国王VS骑士

相关新闻:

石佛已老马刺季后赛危矣 年龄不再是邓肯借口

骑士40年15大天敌:乔丹堪称传奇 姚明成苦主

红色骑士放弃收购曼联 不差钱只为保红魔三冠

马刺帕克近期复出 波帅直言法国跑车铁定首发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