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希腊高官警告国内俱乐部:不得放任球场暴力

2010年03月27日10:3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雅典3月26日电 希腊公民保护部部长贺里斯贺帝斯26日向国内足球俱乐部表示,如果这些俱乐部再不对频频发生的球场暴力采取措施的话,他们将面临被禁止参加欧洲赛事的处罚。

近来希腊足球暴力事件层出不穷,在本周希腊杯半决赛发生的一起骚乱中,有数名球迷受伤。贺里斯贺帝斯表示,如果俱乐部在比赛前没有对足球流氓进行特别的安排、球场安保工作做得不到位的话,他们将面临非常严厉的处罚。

他说:“在希腊杯中发生的事令人难过,也是不能让人接受的。这对希腊足球来说是一件耻辱的事。球场暴力的出现说明仅仅依靠一些条文或者劝告是不起作用的,我们必须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来彻底打破这一毒瘤。”

在上周进行的帕纳辛奈科斯队对奥林匹亚科斯队的一场比赛中,球场从看台上扔下的鞭炮击中了在场边执勤的女性保安,结果她因此失去了两根手指。(完)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