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索爱赛海宁横扫低迷德娃 丹麦甜心险阴沟翻船

2010年03月27日1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索爱赛海宁横扫低迷德娃 丹麦甜心险阴沟翻船

海宁横扫德娃,强势晋级第三轮。(点击欣赏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迈阿密索爱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第二轮的争夺。比利时名将海宁延续对德门蒂耶娃的连胜,她直落两盘以6-3和6-2横扫赛会5号种子,强势晋级女单第三轮。

海宁与德门蒂耶娃此前有过12次交手,海宁10胜2负拥有绝对优势。最近一次是在今年的澳网比赛中,刚刚复出的海宁经过抢七大战险胜德娃,让德娃的大满贯之殇继续。今天比赛开始后,德娃双误的毛病致使她首局就送出破发机会,好在德娃及时调整状态,利用高质量的一发挽回颓势,逆转保发。海宁则以Love game的方式轻松保发。虽然德门蒂耶娃在第3局再次挽救破发点艰难保发。但到了第5局,手握局点的“神仙姐姐”又一次双误送上机会,这次海宁没有礼让,笑纳大礼后终于取得破发。双发相互保发来到第9局后,海宁在德娃的发球局中取得两个破发点兼盘点,最终海宁成功兑现,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德娃双误的问题依旧难以解决,海宁在保住首局后,第2局利用对手的两次双误成功取得破发。第4局德娃又以双误送出发球局,海宁取得4-0的领先。德娃此后勉强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避免了吞蛋的尴尬。第7局德娃挽救一个赛点并顽强破发对手,将局分追为2-5。但这只是5号种子最后的挣扎,海宁随即以Love game破发的方式终结了比赛,6-2海宁赢下第二盘后以2-0的总比分取得对德娃的四连胜。

下轮海宁将迎战斯洛伐克猛女齐布尔科娃,26号种子在今天的比赛中以6-0和6-2横扫瑞典资格赛选手阿维德森。

在其他结束的女单比赛中,种子选手大多成功闯关。2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差点阴沟翻船,她苦战三盘才以3-6、6-3和6-4逆转保加利亚资格赛选手皮隆科娃;4号种子、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以6-3和6-2轻取罗马尼亚的杜赫鲁;9号种子、澳洲猛将斯托瑟苦战三盘以4-6、7-5和6-2逆转西班牙的纳瓦罗;11号种子、俄罗斯的兹沃娜列娃以6-1和6-2横扫美国新星奥丁。

意大利的斯齐亚沃尼以6-3和6-2将法国“小百合”科内特淘汰出局;俄罗斯小将帕芙柳琴科娃苦战三盘以7-6(4)、4-6和6-3惊险战胜奥地利的帕斯泽克;帕芙柳琴科娃的两位同胞维斯尼娜和基里连科也成功晋级第三轮。今天出局的两位种子选手是20号种子、中国金花郑洁和29号种子、西班牙的M-桑切斯。M-桑切斯在与捷克选手萨法洛娃的比赛中,苦战2小时32分钟,最终以6-4、6(3)-7和2-6惨遭对手逆转。(杨伊)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