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阿联忍肩伤坚持比赛 三节个人已砍22分

2010年03月27日0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篮网主场迎战活塞,目前前三节比赛已经结束,主队暂时以80-77领先,阿联该节一度肩伤下场,但迅速处理后忍住疼痛重新回归比赛,而三节战罢他个人也已经贡献22分4篮板,表现相当不错。

易地再战后双方在场上一度来回打铁,只见球弹框,不见球进网。不过关键时刻还是洛佩兹打破僵局,他篮下强攻得手还造成普林斯犯规,打三分完成后将比分变成50-53,而上半场表现出色的阿联也在正面跳投命中,两队仅差1分!

普林斯跳投不中后篮网本有机会反超,但海耶斯底线三分失手,反倒是汉密尔顿底线三分命中,52-56。不过海耶斯马上将功补过正面三分投中,康特尼-李随后上篮得手帮助篮网以57-56反超,这也是主队开局后首次反超比分。

之后的比赛阿联继续发挥,该节还剩7分23秒时,他在侧翼接哈里斯助攻后再得2分。尽管普林斯和拜纳姆随后连得4分帮助活塞以62-59重新领先,但篮网双塔早已杀的兴起,洛佩兹连得4分后阿联又从拜纳姆手中抢断,活塞见势不妙只能请求暂停。

但此时比赛场上却出现让我们揪心的一幕,阿联肩膀在一次碰撞中受伤,只能被亨弗里斯替换下场。然而正当所有人都担心时,阿联奇迹的在一分钟后重新回归赛场,并在该节还剩4分05秒时接哈里斯助攻后上篮得手,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17分。海耶斯连续三分命中后,主队更是以75-69领先6分。

尽管篮网之后奋力反击并一度依靠杰雷博科的进攻将比分追到75-77,但阿联马上在外线做出回应,他侧翼三分命中后个人得分已经上升到22分!

杨威利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