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将到广州秀技 要寻找下一个“火箭”

2010年03月27日09:31新快报吴禄庭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据奥沙利文中国区经纪公司透露,世界斯诺克一哥、“火箭”奥沙利文将于本周六抵达广州,与羊城斯诺克爱好者及球迷进行互动。“火箭”此次广州行也意味着“2010奥沙利文公益中国行”活动正式启动。

据奥沙利文中国区经纪公司——广州亿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介绍,奥沙利文在得知中国西南地区遭遇百年一遇的旱灾侵袭后非常关注,他希望通过自身影响力在国际以及中国范围内发出赈灾号召,呼吁社会各界为灾区捐款捐物。

在3月29日揭幕的2010中国公开赛期间,“火箭”每打出一个百分杆将向灾区捐助10000元;若打出单杆147分将向灾区捐助14700元。此外,奥沙利文这次中国行还将启动“寻找下一个‘火箭’”斯诺克青少年培养计划,他希望通过此种方式推动斯诺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新快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